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前進萬能科大學生會 以過來人身份鼓勵學生朝目標前進!

鼓鼓呂思緯前進萬能科大學生會 以過來人身份鼓勵學生朝目標前進!

2020.12.03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嘿,你畢業後想幹嘛?》深入各大校園,希望藉由自身經歷,與學生分享如何面對社會的挑戰,莊敬儀隊、世新啦啦隊、輔仁大學數位音樂研究社、和平高中手語社、德明熱音社、龍華熱舞社、實踐大學吉他社,最後一集來到萬能科大學生會,透過迎新的各項團體遊戲,馬上就與學生打成一片,當和學生熟絡後,鼓鼓深入他們內心,暢聊畢業後想幹嘛,有從國小開始就喜歡鼓鼓的女學生藉機示愛,羞說:「我要嫁給你」,也有學生談著談著,談到對未來的迷惘,忍不住落下淚來,鼓鼓也以過往經驗提供他們方向,他說:「雖然無法給他們正確答案,但希望能幫助他們思考,把握現在朝目標衝刺。」最後一集《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精彩內容將在12月3日晚上8點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1鼓鼓前往各學校與學生分享如何面對社會的挑戰.JPG

7鼓鼓呂思緯《嘿,你畢業後想幹嘛?》萬能科大學生會 學生示愛「我要嫁給你」.JPG

來到學生會,鼓鼓先是和新生一起上課,認識學生會,接著透過一系列的團體遊戲,彼此相互交流,他說:「剛進教室時,我很像新生走進新的環境,經過很多遊戲我們變好多好朋友。」走進校園對鼓鼓並不陌生,從一場場的校園演唱會,看著台下的學生,像是能主導自己人生的大人,但經過節目錄製,與學生深聊,才發現也有不少學生對未來充滿徬徨,或是喜歡跳舞但家人的不支持,鼓鼓鼓勵他們:「喜歡跳舞繼續進修,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朝自己有興趣前進是正確。」

從大學就開始朝著自己興趣前進的鼓鼓,為了玩團玩音樂,兼過許多差,包含工地打工、技師、助理、賣衣服,雖然興趣、打工兩頭燒,但他說:「當你確定目標後,就要做到底。」還在腳上刺了一個鼓,對鼓鼓來說或許過程是辛苦的,但成功果實終究是甜美的,也希望這次前進校園的機會,盡一己之力幫助學生。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