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前進和平高中手語社 手持GoPro拍攝與同學交流沒距離

鼓鼓呂思緯前進和平高中手語社 手持GoPro拍攝與同學交流沒距離

2020.11.05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在《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節目中希望藉由自身經歷,與學生分享如何面對社會的挑戰,第四集來到和平高中手語社,學生與鼓鼓暢談畢業後想從事的職業,有學生想當空姐、開遊戲公司,其中有位學生回答想當戰地記者,讓鼓鼓印象深刻,他說:「第一次聽到學生想當戰地記者,當大家的眼睛看世界,很棒,希望她能堅持下去。」更多《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精彩內容將於11月5日晚上8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1鼓鼓呂思緯《嘿,你畢業後想幹嘛?》和平高中手語社.jpg

《嘿,你畢業後想幹嘛?》節目中,鼓鼓前進學校社團,學習十八般舞藝,從操槍、啦啦隊的人肉金字塔到DJ刷碟,這回來到和平高中手語社,學習手語、切磋舞蹈,一進教室就看到帥氣的指導老師,工作人員稱是「手語界的劉以豪+酷炫」綜合體。在等待上課的空檔,同學們看到新同學鼓鼓來上課,馬上熱情傳授,鼓鼓招牌歌曲〈可以唷〉的手型,學生也把握機會和鼓鼓聊天,向來擅於情話撩妹的鼓鼓,這回反被女同學撩,鼓鼓問她「為什麼想來手語社」,女學生笑回:「想看你!」問及畢業後想幹嘛?學生表示想當空姐,他問「想飛哪個航線」,學生害羞笑說:「飛進你心裡」,撩哥功力不輸鼓鼓。

2鼓鼓以手持go pro方式訪問同學增加親近感.jpg

3鼓鼓學手語現學現驗收.jpg

本集《嘿,你畢業後想幹嘛?》,鼓鼓改親自手持以Go pro拍攝的方式訪問同學,他說:「這次自己手拿Go pro拍,就像是和同學當朋友聊天,以第一人視角訪式訪拍,沒距離感。」《嘿,你畢業後想幹嘛?》於每週晚上8點在鼓鼓呂思緯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接下來鼓鼓也將陸續前進各大校園,與學生交流。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