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izzy BacX「東京事變」貝斯手龜田誠治金音獎限定合作 神級表演網友驚呼「要跪著看」!

Tizzy BacX「東京事變」貝斯手龜田誠治金音獎限定合作 神級表演網友驚呼「要跪著看」!

2020.11.01

Tizzy Bac受邀擔任10/31金音獎表演嘉賓,演出〈吹動生命的風〉、〈鞋貓夫人〉兩首歌,其中〈鞋貓夫人〉一曲,更是與日本樂團「東京事變」、資深音樂製作人龜田誠治合作,龜田誠治以貝斯手身份,透過視訊畫面,和Tizzy Bac共同演繹重新編制的〈鞋貓夫人〉,搭配管弦樂團的演出,超澎湃的氣勢感讓觀看金音獎直播的觀眾紛紛留言「超神演出」、「要跪著聽」!

Tizzy Bac金音獎演出2。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jpg

Tizzy Bac和龜田誠治組成的⾦音獎限定組合,扣緊了金音主題的時間性,過去的與現在的相互激盪出未來不同的音樂表現。這次的合作在數月前已經達成共識,Tizzy Bac和龜田誠治透過視訊和音檔討論、交流演出內容,加上金音獎亞洲音樂大賞活動,每年都會邀請海外藝人,因應疫情,今年金音獎還是想要有海外音樂人交流,所以特別企劃跨時空跨地域邀請龜田誠治與Tizzy Bac合作,帶來驚豔世人的神級演出。

Tizzy Bac金音獎演出惠婷。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jpg

Tizzy Bac金音獎前源。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jpg

Tizzy Bac表示:「龜田老師的貝斯具有很獨特的風格,在台灣也有眾多的粉絲,我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甚至我們剛開始音樂創作之路時,也都是聽著龜田老師的音樂作品成長的,因此這次合作可以說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跟偶像合作實在太開心啦!」而Tizzy Bac和龜田誠治的演出之精彩,也讓金音獎主持人阿爆都忍不住在台上直接幫Tizzy Bac宣傳下個月的演唱會:「Tizzy Bac在12/11、12/12要開演唱會了!」還笑說:「你們以為我有收業配嗎?並沒有!」

Tizzy Bac金音獎演出3。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jpg

Tizzy Bac金音獎演出。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jpg

Tizzy Bac日前公布了「TB20三部曲」演唱會,從去年【TB20:To Be 20】首部曲開始,到九月二部曲【遺珠的報復】,直到現在的TB20 第三部曲 【無限軌道 infinitas】,主唱惠婷說:「這是一趟一旦開始就不會結束的旅程,一踏上了,就是20年,而我們追求的永遠在遠方,這是Tizzy Bac的無限軌道,還要繼續往前。」

Tizzy bac金音獎。圖/一丁一口攝影工作室提供.jpg

TB20 第三部曲 【無限軌道 infinitas】12月11日、12月12日晚上八點,於Zepp New Taipei登場,門票將於11月11日中午12點12分啟售,購票請上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TizzyBac,更多Tizzy Bac的訊息,可上官方臉書相信音樂臉書查詢。



Tizzy Ba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