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率殭屍軍團萬聖夜重出江湖 道長魅力收服觀眾!

鼓鼓呂思緯率殭屍軍團萬聖夜重出江湖 道長魅力收服觀眾!

2020.11.01

「暫時停止呼吸」殭屍軍團萬聖夜再度出沒!「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在中元節化身為正氣凜然的黃袍道士,率領殭屍舞者快閃台北街頭,跳舞〈暫時停止呼吸〉歌曲,吸引群眾搶拍,影片上架更是近50萬的觀看次數,讓歌迷隔著螢幕也能感受鼓式魅力,因此紛紛敲碗希望殭屍軍團能到各地快閃。鼓鼓有求必應,帶著殭屍軍團萬聖節重出江湖,來到桃園萬聖城限定出沒,認真的鼓鼓重新編排舞蹈,精彩演出不僅殭屍被收服,連觀眾也為鼓鼓音樂魅力所折服,觀看直播的網友大讚「演出很用心,很有誠意」,期待鼓鼓11月21日「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勢必精彩。

1鼓鼓呂思緯〈暫時停止呼吸〉演出獲觀眾好評.jpg

「是在HELLO CITY萬聖節變裝演唱會」輪番上陣的藝人,各各使出渾身解數,鼓鼓也輸人不輸陣,扮演道士領頭搖鈴,帶著跟他一樣舞技高超的殭屍現身舞台,一開場詭譎氣氛,全場觀眾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這也是〈暫時停止呼吸〉首唱就獻給萬聖節,夜半生人不迴避,舞力全開征服觀眾,嗨爆全場,接著演出〈繽紛了每一天〉、〈老實情人〉、〈嗯哼〉,全場熱烈大合唱應援,鼓鼓開心地說:「超嗨的,今天有點像跨年晚會,希望大家有感受到變裝氣氛!」收服全場觀眾,一下台許多小朋友搶著跟「鼓鼓哥哥」拍照。

2鼓鼓呂思緯萬聖夜再度帶著殭屍軍團出沒〈暫時停止呼吸〉.jpg

鼓鼓在台上又唱又跳近半小時,活力十足,表演獲得廣大回響,但其實他31日從早到晚已連跑三個活動,前天拍攝節目《嘿,你畢業後想幹嘛?》一整天,二天工作爆量,加上一天沒進食,一表演完,平常體力充沛的他呈現「斷電」狀態,他表示珍惜每次演出,只想把表演做好,接下來二天會好好休息,再投入北流演唱會練團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鼓鼓31日中午到桃園彩排時,已有不少歌迷已變裝好在台下等候,邊彩排的鼓鼓還不忘逗樂小朋友變裝的禰豆子、炭治郎,喜歡看動畫的他,也很喜歡《鬼滅之刃》裡的主角炭治郎,他說:「很愛家人,很善良,他也相信人性本善。」提及萬聖節扮裝遊戲,鼓鼓曾在演唱會上扮成南瓜人、任賢齊生日演唱會上,裝扮為「航海王」的魯夫,甚至也「變身」殭屍,為此還進行特殊化妝,一化就花了3小時,相當費工。鼓鼓接下來也將投入11月21日「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是鼓鼓呂思緯出道至今極致散發自我能量的一場大型表演,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將登場。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
演出時間:2020/11/21(六)19:00
演出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
門票開賣: ibon售票系統 門市&網路
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6563
票價:NT﹩3,500/3,000/2,500/1,800/1,500/800元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