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返場《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夜  帥氣擊鼓解鎖新技能!

丁噹返場《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夜 帥氣擊鼓解鎖新技能!

2020.09.06

歷時4個月之長,聚集30位娛樂圈各有所長的女藝人的《乘風破浪的姐姐》在4日迎來了成團之夜,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的「全民情歌天后」丁噹與其他參與的姐姐們受邀返場,這回她和其他7位姐姐的齊鼓《鼓秀》激蕩澎湃,擊打出了姐姐們自己的樂章。

4丁噹開場秀穿著帥氣.JPG

再次回到熟悉的錄影棚,丁噹回憶湧上,想起和隊友們努力奮鬥和生活點滴,她說:「這次再回去見到大家心情很激動,時間過好快,歷經一起奮鬥的日子,心裡難免有些失落,像畢業典禮那種感覺。」進入排練室,丁噹與姐姐們熱情的擁抱打招呼聊聊近況後,就全身心投入到鼓秀排練中。不到3分鐘的表演,但丁噹仍是下足了苦工,在老師教完後,丁噹每天在房間練習,她說:「第一天練習時是用小鼓棒打,但正式鼓很大,要用很大的力量,所以打到最後手臂很痛,晚上睡覺手臂貼滿痠痛貼布。」首次接觸打鼓,解鎖新技能的丁噹,被鼓皮的反作用力震到手臂僵硬發抖,依然不斷地練習,全力以赴呈現最好的舞台。已經預習部分功課的丁噹,對節奏型和律動有著專業把握度,沒過多少時間就「吃」下整套動作,還當起了「小老師」為其他姐姐們示範。

《乘風破浪的姐姐》一路走來,風起雲湧!丁噹回望歷程也有不少心得感悟。在面對大大小小的演出舞台,曾經耍指揮刀唱歌、邊滑冰邊唱歌、,除了一以貫之的「敢」,丁噹也坦言此次經歷讓她有所學習有所成長,更透過這個節目讓自己信心加滿「無懼風浪」,自信綻放。丁噹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參加類似的節目,向觀眾朋友們呈現更多面向的自己。雖然《乘風破浪的姐姐》旅程結束,但丁噹自我挑戰的腳步不會停止。通告滿檔的丁噹,接下來不僅將在更多音樂綜藝的舞台上與大家見面,也將再度以「阿美」身份回歸,《搭錯車》2021旗艦版將於2021年2月19、20、21日高雄衛武營歌劇院;2021年2月26、27、28日台北國家戲劇院,《搭錯車》門票已 ibon售票系統 門市和網路感動開賣。更多丁噹和《搭錯車》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