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犀利趴11「一一不捨」18組黃金陣容報復性飆唱開趴!

超犀利趴11「一一不捨」18組黃金陣容報復性飆唱開趴!

2020.08.23

超前佈「暑」,音樂熱浪來襲,集合啦!SUPER SLIPA派對動物聲友會,繼第一天10組藝人團團包圍小巨蛋後,不讓團戰專美於前,23日鼓鼓呂思緯、蕭秉治 、ØZI、呂士軒、韋禮安、周華健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和五月天輪番攻佔「SUPER STAGE」,葉穎、持修、黃奕儒在「全聯x SUMMER STAGE」嗨唱,精彩的表演,「一一」不捨地為超犀利趴11畫下完美的句點,在不容易相見的日子,格外珍惜相伴的1+1。

22超犀利趴明年見.jpg

首先登場的是嘻哈「聲」友會的新鮮鱒魚「呂士軒」,早已預告將帶著新專輯來到超犀利趴的他,演唱熱騰騰新專輯《市井小明》裡的〈吹個球〉、〈高分貝〉、〈愛吃味〉,台下樂迷聽好聽滿,帶著7位舞者又唱又跳,舞台魅力超吸晴,迅速炒熱現場氣氛。狂喊好緊張的他,特別找來創作才子的YELLOW 黃宣助陣,笑說:「今天真的很驚張,謝謝你幫我壓壓驚。」兩人合唱〈大特醉〉、〈正在塞〉,全場歌迷跟著動感節奏搖擺,YELLOW 黃宣打趣笑說:「把帽子拿掉,我們其實沒差別,光頭綻放萬丈光芒。」隨即脫下帽子,逗樂全場,延續歡樂派對氣氛,當然也少不了高唱超過百萬點閱單曲如〈98〉、〈保持帥哥〉、〈超人回來了〉,掀起全場高潮。

2呂士軒特別找來創作才子的YELLOW 黃宣助陣.jpg

嘻哈「聲」友會還有「金曲新人王」ØZI來助陣,承諾「帶給大家更多不同面向的 ØZI 」,近期推出的新曲〈Free fall〉、首支全英文〈LAVA!〉,也在超犀利趴舞台搶先唱,營造屬於 ØZI 的「〈LAVA!〉新樂園」,透過輕快愉悅的曲風,音樂一下立刻帶領樂迷進入Summer Vibes 的氛圍,歌迷尖叫爆表,他說:「小巨蛋規模的尖叫聲就是不一樣,每次來小巨蛋表演都有最過癮」。當然也少不了ØZI核彈金曲〈天堂島〉、〈Title〉、〈B.O〉等歌連發,小巨蛋成最嗨狂歡派對。

7ØZI 核彈金曲營造〈LAVA!〉新樂園.JPG

持續派對模式,鼓鼓呂思緯又唱又跳,又秀鼓技,音樂長才超展開。昨才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場滿載測試場演出的他,體力依舊鼓鼓的,有別於北流演出,鼓鼓攜管樂編制為超犀利趴樂迷準備「summer love」歌單,從〈熱情的沙漠〉、〈我愛夏天〉、〈終結孤單〉、〈冷水澡〉,全唱大合唱,用音樂繽紛一「夏」,40分鐘管樂老師從頭吹到尾,開玩笑稱得「準備氧氣瓶」。鼓鼓表示:「很開心今天又可以來,準備了特別的歌單,希望大家來這邊可以玩得開心。」也希望能在11月21日北流「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見到歌迷。畫風一轉,鼓鼓溫柔地唱起〈女孩〉,此時原唱韋禮安驚喜現身,兩大創作才子合唱〈為愛而愛〉,浪漫情歌撩妹,接著韋禮安難得秀舞技,鼓鼓笑稱是被他強迫,擔任嘉賓的韋禮安笑回:「你請到我很划算,同時請到韋禮安和羅時豐,跳舞的話,你請到第三個嘉賓小哥(費玉清)」,與鼓鼓重新詮釋〈放手+Bing Bing Bing〉,音樂魅力風靡全場。

6鼓鼓呂思緯與韋禮安雙才子合體秀舞技.jpg

昨也才剛結束北流表演的蕭秉治,一開始就先帶來經典嗨歌〈戰神〉、〈射手〉,再度迅速熱現場氣氛,他特製黑色水槍與歌迷打水仗消暑。去年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凡人MORTAL」創下多場完售佳績的蕭秉治,為彌補未到場的歌迷遺憾,不僅濃縮演唱會精華,也再度復刻重量級嘉賓趴,隆重邀請五月天怪獸義氣相挺助陣,合作〈放了自己〉、〈我還是愛著你〉、〈痛快世代〉,GUITAR HERO與SUPER HERO合體,讓歌迷又驚又喜,蕭秉治開心笑說:「歡迎大家的偶像-五月天怪獸,去年辦巡迴時,獸哥每場都力挺當我嘉賓,沒想到今天還有這機會再次邀請到獸哥助陣。」怪獸也表示相當懷念與蕭秉治合作的時光,「去年跟秉治合作很長一段時間,一眨眼過去,除了緊張也有點懷念,不如今天就來報復性懷念。」有趣的是,當蕭秉治脫去外套,怪獸打土趣回:「你這是報復性脫外套嗎?」引來台下粉絲狂拱怪獸脫,他笑說:「我這是襯衫,不是外套喔!」用心準備表演的蕭秉治,重新詮釋多首神曲,包括鄉村饒舌單曲〈Old Town Road〉、偶像周杰倫的〈忍者〉、蔡依林的〈大藝術家〉,極具用心。

11蕭秉治隆重邀請五月天怪獸助陣GUITAR HERO與SUPER HERO合體.jpg

創作才子界的「聲」友會,韋禮安帶著睽違四年發行的第五張創作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三度征戰超犀利趴。因為疫情暫時喊停「而立」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12月19日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前的大型演出,格外重視,演唱新歌〈See You on Monday〉、自彈自唱〈而立〉、〈I Wrote a Song for You〉、〈記得回來〉,以及經典歌曲〈女孩〉、〈還是會〉,在演唱茄子蛋〈浪流連〉時,拿起裝水的酒瓶,投入歌曲情境,精彩的詮釋每首歌曲,展現他超強實力的 Live 魅力,全場大合唱。

10韋禮安帶著新專輯三度征戰超犀利趴.jpg

縱橫華語歌壇35載的金曲歌王周華健,首度參加超犀利趴,笑言自己很貪心,會想辦法討好各年齡層的觀眾,為此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練琴、練歌,因此歌單網羅不同世代的經典歌曲,包括Coldplay〈Yellow〉、黃義達〈那女孩對我說〉、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巧妙地和自己〈不願一個人〉結合,在特別的時刻,更具意義。周華健35 年來不變的好歌喉,不變的好歌,〈花心〉、〈風雨無阻〉、〈張三的歌〉等歌,充滿回憶殺,也讓樂迷聽得如痴如醉,妙語如珠的他笑說,「若演出是照年齡排的話,你們一定很好奇怎麼不是五月天,在他們面前我真的是少年,因為他們5個人,每個人都30幾歲了,加起來我真的是幼年,謝謝超犀利趴的邀約。」甚至要觀眾回家跟父母炫耀今天是去看周華健的,詼諧風趣,逗樂現場所有樂迷,

16周華健網羅跨時代經典歌曲 成功收服樂迷.jpg

22日壓軸登場的五月天,立刻掀起全場報復性尖叫,23日五月天再度壓軸上陣,集合金曲頂級組合,「金曲樂團」五月天邀「金曲歌后」孫燕姿、「金曲歌王」周華健限定合作。孫燕姿透過雲端,重溫「藍色三部曲」之中的〈溫柔〉,接著「金曲歌王」周華健驚喜現身合唱〈天使〉,三組藝人也是繼「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後,難得同框敘舊,透過歌聲在世界發生劇烈改變的現在,給予最溫柔力量,再度上台的周華健謙虛自嘲因為叫不到計程車,賺到一場演出,阿信笑著說:「我們都在下面周華健看演唱會,看一場賺到一場。」因此周華健阿莎力地與五月天加碼合唱四首歌。

17孫燕姿雲端「現身」小巨蛋與五月天合唱〈溫柔〉對唱.jpg

18五月天和周華健〈天使〉1+1溫暖相伴.jpg

與歌迷好久不見的五月天也跟歌迷分享近況,石頭透露這段時間寫歌、沉澱思考人生,阿信表示自己很少出門,但在今年上半年嘗試了釣魚、種果樹、游泳,最後團員一問才發現,他笑答:「因動物森友會前陣子開放這個功能,就覺得戶外生活原來這麼舒服,日出日落吹著冷氣,人生就是這麼恬靜。」而怪獸則說:「我在IG看到,有小妹妹做化療,為的是想來犀利趴看我們演出,我昨天看到她想給她鼓勵,但是她沒看到我。」暖心的他在台上為這位小妹妹加油。

20五月天連二天超犀利趴壓軸登場.jpg

難得聚首,五月天在唱完〈憨人〉,歌迷遲遲不願離去,最後他們再度登台,為歌迷加碼安可,歌迷大聲唱〈憨人〉,阿信說:「我很確定在小巨蛋不能跳,不會讓大家熱情變少,戴口罩聲音也不會變小,我們會等到有一天,大家不用戴口罩,可以在星空下唱歌的時候再一起唱。」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相信音樂、超犀利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超犀利趴
五月天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