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犀利趴11「聲」友齊心集合 一起1加1報復性狂歡!

超犀利趴11「聲」友齊心集合 一起1加1報復性狂歡!

2020.08.22

超前佈「暑」,音樂熱浪來襲,集合啦SUPER SLIPPA派對動物聲友會,18組最強的「聲」林之友,8月22、23日強勢登陸台北小巨蛋!2020年世界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改變隨時會來,相聚相守更顯珍貴,超犀利趴一路走來經歷風風雨雨,各路聲友齊心集合,音樂相伴一起1+1=11。超犀利趴11集結一時之選的超強卡司陣容,第一天葉穎、魏嘉瑩、JADE在「全聯x SUMMER STAGE」率先開唱,緊接著「SUPER STAGE」由老王樂隊、告五人、宇宙人、茄子蛋、劉若英、獅子LION和五月天「聲」友強蹦互尬,最chill的城市綠洲音樂祭,報復性狂歡7小時。

18五月天在超犀利趴與歌迷相遇.jpg

秉持城市綠洲音樂祭的初衷,直接將叢林搬進小巨蛋舞台,在交通四通八達的台北市中心,音樂綠洲解歌迷耳朵的渴,分秒必爭的制霸場域,挑戰5分鐘最快換場紀錄。第一天打頭陣的「聲」友,是首次參與超犀利趴的老王樂隊,獨特的音樂魅力道盡世間甘苦,從〈補習班的門口高掛我的黑白照片〉、〈安九〉等歌,緩緩唱出從學生成為大人的轉變,唱著屬於這個世代的歌,首唱新歌〈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一首首青春縮影歌單,最後以〈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引領全場大合唱。

1老王樂隊為第一天的超犀利趴打頭陣.jpg

青春的縮影,少不了愛的悸動。金曲「聲」友吿五人在升溫的夏日精心準備「愛」的歌單,無論是〈愛在夏天〉、〈披星戴月的想你〉、〈從沒去過巴塞隆納〉、〈愛人錯過〉等歌,全場樂迷沉醉在告五人的各種愛情形狀,對於他們的愛,也從超犀利趴的夏日開始蔓延。在演唱〈披星戴月的想你〉時,他們說:「過幾天情人節也快到了,希望這首歌在你心在佇足一段時間」。告五人與阿爆合作全新單曲〈新世界〉,日前新歌釋出即有超高討論度,熱騰騰新歌首唱就獻給超犀利趴,在全世界各種生活方式劇烈改變,唯有音樂力量不變,透過他們的歌聲在擁抱新世界,告五人在本屆金曲獎入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4獎的超強氣勢,阿爆入圍8項是大贏家,他們在台上互道恭喜,主唱犬青也開心地說:「第一次在小巨蛋,感謝阿爆來擔任我們的嘉賓」,並表示這是告五人首次站上小巨蛋非常榮幸。

3告五人揪阿爆首唱新歌〈新世界〉.jpg

緊接著登場的是連續三年入圍金曲獎,三度來到超犀利趴的茄子蛋,笑稱「有被寵幸的感覺」,一開場率先演唱膾炙人口的浪子宇宙歌單,破億點擊次數的〈浪子回頭〉、〈浪流連〉、〈這款自作多情〉,現場高聲合唱,同時也在帶來今年入圍年度專輯獎專輯裡的歌曲,〈窒息〉、〈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Happy!!! 運將情歌〉,撩動內心的音樂狂熱,最後更不忘經典口號「積極樂觀,感恩惜福」,希望大家都記得這個今夏回憶。

9茄子蛋三登超犀利趴升級演出.jpg

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樂團首次站上超犀利趴舞台,一上台即炒熱全場氣氛,演唱〈美麗、醜與我〉、〈再見我的愛〉、〈除了你我別無選擇〉、〈It's my life〉等歌,一連演唱8首歌曲,讓台下樂迷大呼過癮,帶領歌迷經歷一場華麗搖滾冒險。8月可說是獅子月,連續三週的活動,各別都準備驚喜,特別訂製上面寫著「寂寞逃跑」斧頭送給幸運觀眾,這個夏天就和獅子LION一起rock。

14獅子LION樂團一連演唱8首歌曲,讓台下樂迷大呼過癮,帶領歌迷經歷一場華麗搖滾冒險.JPG

首日壓軸登場的五月天,在 5 月的最後一天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終於在盛夏與歌迷面對面,在〈盛夏光年〉實現「相遇」心願,集合〈派對動物〉一起〈離開地球表面〉狂歡,解開趴的渴。場場精心準備最限定演出的五月天,今年聲友會攻略,邀請新生代樂團茄子蛋亂入團戰〈I LOVE YOU 無望〉、〈麥來亂〉,五月天覺得很榮幸能與他們合作,茄子蛋一收到邀約100萬分願意,兩團合作更是100萬分的開心,除此之外五月天還與鋼琴家郎朗跨界雲端合作,繼「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與嘉賓李榮浩、蕭敬騰、毛不易線上合唱後,這次加入古典鋼琴元素,與郎朗合作〈生命有一種絕對〉,情感深厚的琴音,重新賦予生命熱力。「超犀利趴11」23日持續開趴,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相信音樂、超犀利趴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16茄子蛋〈麥來亂〉亂入與五月天合作.jpg



超犀利趴
五月天
劉若英
宇宙人
告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