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營業的日常」劉若英登機廣播重溫飛行日,預告超犀利趴新歌首唱!

「不營業的日常」劉若英登機廣播重溫飛行日,預告超犀利趴新歌首唱!

2020.08.21

不營業的日常,想做什麼,都好!有劉若英暖心歌聲陪伴更好!「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推出2020年單曲〈不營業的日常〉,這也是她睽違3年發行的全新作品。「不營業的日常」是奶茶近年的生活寫照,日常過得充實,擔任電影導演,也舉辦叫好叫座的線上演唱會,陪伴家人的不營業的日常也很豐實,整理自我,盡情揮灑日常風景。她帶著家人追逐夏天,追憶著對祖父的思念,如同歌詞緩緩唱出:「不營業的日常,想到就微笑,沒多特別,卻很重要,忙或不忙,都好。」〈不營業的日常〉數位單曲已上架,MV已於相信音樂頻道首播。

3劉若英為超犀利趴精心準備橫跨各個世代的夏日歌單.jpg

奶茶忠實紀錄近年的日常生活,「#不營業的日常」成為她與歌迷互動話題。全新單曲〈不營業的日常〉藉由葛大為的巧手填詞、蔡旻佑譜曲完成了這首恬淡但是富有省思的歌曲。MV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人生就像是「飛行日」,從起飛到降落,一閃即逝的人生風景,更要細細留心身邊的人事物,重新排版自己的人生,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日常也可以不尋常,不營業也可很美好。當「飛行日」不再日常,奶茶特別錄製了「登機廣播」,重溫日常「飛行日」,成為這段航程的彩蛋。

1劉若英相隔三年推出全新單曲〈不營業的日常〉.jpg

2劉若英將在超犀利趴首唱新單曲〈不營業的日常〉.jpg

超犀利趴11倒數1天,在這之前奶茶也投入練唱,即將在22日站上「SUPER STAGE」表演的她,精心準備橫跨各個世代的夏日歌單,希望能帶給樂迷消暑與歡樂的感覺,並透露將在超犀利趴舞台上首唱新歌〈不營業的日常〉。即使在「不營業的日常」,五點起床練唱,旅遊的日子則在車裡背歌詞,她興奮地說:「想到我們終於開心要見面了,就像電影那段時間,雖然好辛苦,但是一定會是很開心的一起唱歌,請你們大聲唱。」珍惜面對面唱歌的時光,邀請歌迷大聲唱,讓她聽到大家的「現場聲音」。更多劉若英的相關資訊,請關注劉若英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Rene劉若英 [ 不營業的日常 Just Life ]
線上聽歌:https://rene.lnk.to/JustLife



劉若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