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izzy Bac「遺珠的報復」宣布開唱,惠婷、前源蓄滿能量衝刺出發!

Tizzy Bac「遺珠的報復」宣布開唱,惠婷、前源蓄滿能量衝刺出發!

2020.08.20

出道20年的Tizzy Bac去年12月在天母體育館舉辦「鐵之貝克 XX」20周年演唱會,吸引爆滿歌迷擠爆場館,面對歌迷的熱情相挺,Tizzy Bac使出渾身解術,狂飆30首經典好歌、帶來超過3小時的音樂饗宴。然而Tizzy Bac 20年來好歌實在太多,演唱會歌單難免有遺珠,在20周年演唱會結束後,許多歌迷敲碗表示想要聽到那些沒有唱到的歌,一向重視歌迷意見的Tizzy Bac聽到這些心聲,決定舉辦《TB20-20 「遺珠的報復」》演唱會,9/13(日)晚間7點,永豐 Legacy Taipei與歌迷相約安慰遺珠的心!

TB20宣傳照。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這次演唱會取名為「遺珠的報復」,頗能看出沒被選入二十周年演唱會歌單的「怨氣」,這股哀怨氣不只包括歌迷想聽,Tizzy Bac也想唱!Tizzy Bac也感性在社群網站上表達此次演唱會的靈感:名為TB20的盒子裡 裝滿著來自眾神的禮物,在一次華麗的開啟後,仍然有許多情感留在盒子裡等待被釋放。日前Tizzy Bac更在社群網站上徵詢歌迷二十周年演唱會沒唱到的歌中,最想聽哪一首,許多歌迷表示〈淺色的那條〉、〈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田納西恰恰〉〈你需要快樂才能活,我不用〉等歌都超想聽,於是,這一場「遺珠的報復」演唱會便化為行動,決定大聲歌唱!

而說起Tizzy Bac的近況,主唱惠婷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原訂的相關音樂計畫都推遲,所以目前只能進行自主練習跟「報復性寫歌」,同時也多了一點時間讓她可以去學喜歡的才藝,比如最近想學學陶藝,她笑說覺得住在山裡的陶藝藝術家生活令人嚮往,「此外,我也多了機會跟朋友相處,多了時間繼續擴展我的『拉麵地圖美食記』。」相隔9個月將再次演出,惠婷笑說恍如隔世,「今年上半年有時間都被偷走的感覺,希望在下半年活動開始復甦,剩下的時間 可以把TB 20年的活動完整起來 就從『遺珠的報復』這場開始!」

TB20宣傳照2。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鼓手前源則表示,受疫情的影響,團的進度稍稍落後,但相對也多了時間休息、和家人相處,放慢生活的節奏步調。除了休息,他最近也去上演唱會燈光的相關課程,學習從表演者以外的角度來看演唱會這個產業,收穫良多!

他也說到,去年演唱會後,有好一陣子沒有演出,對於20年之後團的走向有一些想法,想藉由接下來的演出或是新作品做新的嘗試。「這次的主題是『遺珠的報復』,是一個20年到21年的連結,我們會唱去年演唱會沒唱的歌,演出編制上也會有點小更動,我自己是蠻期待的!到年底陸續還會有一些計畫,請拭目以待。」更多Tizzy Bac的訊息,可上官方臉書查詢。

遺珠的報復。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Tizzy Bac20-20 「遺珠的報復」台北Legacy演唱會】
演出時間:2020 / 9 / 13 (日) 19:00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門票開賣:2020/8/21(五)12:00 ibon售票系統 門市&網路
https://ticket.ibon.com.tw/ActivityInfo/Details/36574



演唱會
Tizzy Bac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