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慧倫「生命之花」演唱會票房開紅盤  見面簽名會一唱逼哭男歌迷

蘇慧倫「生命之花」演唱會票房開紅盤 見面簽名會一唱逼哭男歌迷

2020.08.01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2020年佳績連連!9月1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生命之花」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30年,第一次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票房就開出紅盤,蘇慧倫出道至今,寫下華語流行樂壇新頁,精彩的音樂記錄,首首經典歌曲都成了青春的烙印。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見面簽名會,唱片公司慶祝蘇慧倫出道30週年暨演唱會「生命之花」華麗綻放,為30年冰雕注入生命色彩,感謝歌迷豐富蘇慧倫的音樂生命,吸引了滿滿歌迷擠爆香堤大道,有歌迷從學生時期追星,到現在成家立業帶著小孩一起來見偶像,分享自己的「生命之花」,更有歌迷把握難得見面簽名的機會,網羅親朋好友的精選輯帶了100張給偶像簽名,也讓這場見面簽名會像是老朋友間的聚會。

1蘇慧倫今年出道30週年,「生命之花」演唱會票房開紅盤,見面簽名會慶功.JPG

2020年對於蘇慧倫來說極具意義。睽違 13 年發行全新專輯《面面》,收割好口碑、實體、數位專輯榮登 8 大冠軍,發行30週年紀念精選大作《生命之花》,展開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生命之花》,今見面簽名會是蘇慧倫和歌迷等待已久,距離上回簽名會已相隔13年,她笑說:「一直覺得辦簽名會已經是年輕一輩歌手的事了,這次要辦這個簽名會我自己也嚇了一跳!」見面簽名會下午5點開始,微風徐徐一解夏日煩悶,蘇慧倫即興作詩:「黃昏夕陽的時候,微風徐徐吹來,跟歌迷見面,像極了愛情」,搭近日超夯的網路哏。

5蘇慧倫即將在9月12日於北流開唱.JPG

蘇慧倫原訂3月1日舉辦面對面新專輯首唱會,因為疫情而取消,特別在現場演唱新歌〈安和〉、經典歌曲〈戀戀真言〉,經典歌曲一唱瞬間逼哭台下男歌迷,她說:「之前本來在3月1號要辦見面會,因為疫情而沒辦成,唱片公司很體恤歌迷,這一次很體貼的補給歌迷,在9月12日演唱會之前和大家先有一個近距離的面對面。」

距離演唱會僅剩42天,蘇慧倫早已精心籌備演唱會,期待在9月12日「生命之花」演唱會帶給大家難忘的一天,除了忙著練團外,也積極健身、有氧運動鍛鍊肺活量,將以最佳狀態與歌迷見面。蘇慧倫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台北場,將於9月1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僅剩零星票券,欲購從速: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TarcySu
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蘇慧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