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鼓鼓呂思緯驚喜公布 11/21「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北流演唱會重磅登場

鼓鼓呂思緯驚喜公布 11/21「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北流演唱會重磅登場

2020.07.22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演唱會驚喜再公布!鼓鼓呂思緯日前才宣布7月25日攜手魏嘉瑩、黃奕儒在Legacy舉辦「白日夢遊演唱會」,8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場滿載測試場「北流來襲PUNCH不斷電」輪番演出,一連串的公開活動讓粉絲興奮不已,並不斷敲碗他的專場演唱會何時到來,因鼓鼓去年發完專輯後,原訂2月底在台北新光三越香堤大道舉辦「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回饋粉絲,無奈當時受疫情影響只能取消。被歌迷封為「驚喜先生」的鼓鼓,也沒讓歌迷失望,半年沒有跟粉絲公開見面的他,滿載音樂能量、鼓力全開回來了,再度宣布11月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度啟動大型售票巡演「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讓翹首以待的粉絲們驚喜連連!「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30日中午12:00ibon「連線」售票。

3鼓鼓呂思緯11月21日將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 (1).jpg

近日鼓鼓呂思緯才在社群上大賣關子,一個男孩帶著一群人出發去哪裡的圖像,暗示大家8月1日有活動,請先把時間留給他,讓不少粉絲興奮留言是否「蟲洞之旅靠岸完畢,準備再度出發」、「先得方旅行社重新開張」、「蟲洞之旅要出團了」,而粉絲的大膽猜測,無疑都加深了鼓鼓即將有重大活動公布,唱片公司也不再賣關子,一連公布二個消息,11月21日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個人大型售票演出外,8月1日下午3點將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聽到請回答 Connecting…」演唱會簽票會,他說:「在這個世界裡、這個宇宙裡,與其當一個發佈訊號的人我似乎更喜歡當一個接收訊號的人。所以邀請大家來我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聽到請回答》,把想要說的話都告訴我吧!」

2鼓鼓呂思緯11月21日將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jpg

演唱會第一波主視覺,海報以童趣感的手繪塗鴉呈現,鼓鼓特別自己先拿起了畫筆畫下他的童趣想像,畫面多采多姿且朝氣蓬勃,也揭示了這場演唱會將帶來各種充滿活力的能量。至於演唱會名稱為何叫做「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鼓鼓表示:「人類在世界上是很難獨自生存,不管你的情緒是喜怒哀樂,快樂也要跟第二個人分享,這件事情才會真的變快樂,不然它就不成立…我們渴望別人可以接受到我們所想要散發的訊息,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而那些訊息是包含很多層面,很多采多姿的情感。」他盼望不管是喜怒哀樂或酸甜苦辣,人類都能從渴望與他人連結的本性,從靈魂發射出訊號透過他人分享連結,才能真正產生情緒共振,心靈也才能找到一個出口。

1鼓鼓呂思緯親繪11月21日將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視覺海報.jpg

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型場館演出,再加上7、8月還有其他活動合作表演,鼓鼓希望每場活動都能帶給大家不同能量,因此每場歌單及樂手編制上皆有獨特的安排及巧思,一個月內就花了長達50小時練團及彩排,十分重視每一場演唱會展現的音樂能量。

手繪票圖.jpg

「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是鼓鼓呂思緯出道至今極致散發自我能量的一場大型表演,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即將登場,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