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麋先生畢業季送上麋式畢業祝福  邀鼓鼓合唱經典〈再見〉垃圾話自爆「追過學姐」?

麋先生畢業季送上麋式畢業祝福 邀鼓鼓合唱經典〈再見〉垃圾話自爆「追過學姐」?

2020.06.21

今年6月,麋先生的麋式祝福陪你畢業!麋先生特別推出畢業週記特別企劃,陪伴各位畢業生一起在這個夏天創造難忘的畢業回憶,除了於13日晚間9點直播獻唱畢業歌活動,麋先生也從14日起一連5天,每天晚間10點首播特別錄製給畢業生祝福影片,並翻唱應屆原創的畢業歌曲,大聊學生生活的趣事!此外,麋先生也特別雲端參與道明中學的畢業典禮,錄製道明中學今年創作的畢業主題曲〈刻印〉,讓學生又驚又喜。

麋先生畢業週記直播照片2(左起前小B、後逸凡、喆安、逸凡、以諾、聖皓)。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麋先生邀請鼓鼓參加第一天(13日)的直播,6人大合唱張震嶽的〈再見〉。鼓鼓畢業自內湖高中,麋先生興奮問起關於內湖高中畢業典禮砸水球的傳統,鼓鼓有些遺憾地表示當年遇到SARS疫情,所以取消了砸水球活動;麋先生再問鼓鼓畢業時是否曾被學妹要過扣子(表白之意),鼓鼓笑說:「沒有,倒是有被要過電話,我那個年代還是B.B.Call咧!」麋先生一度裝傻,忙說聽不懂何謂「B.B.Call」,事實上,麋先生和鼓鼓年齡相仿,眾人笑成一團,而鼓鼓近來每週五會在IG分享《Fri9Night》自製新節目,展現帥氣舞姿,麋先生笑說要歌迷快去鼓鼓臉書留言敲碗,要鼓鼓挑戰跳麋先生的歌曲,一定會相當有看頭!

麋先生與鼓鼓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鼓鼓反將一軍,問麋先生:「大家高中時有追過學姐嗎?」還大方率先自爆:「我就追過學姐,因為剛進學校對同齡的女生都沒什麼興趣。」聖皓看著小B,不懷好意地說:「沒有,因為你題目限定追高中學姐,如果你是說國小或國中,小B就可以回答有了!」小B被團員大開玩笑,態度大方地欣然接受,大夥笑鬧之際,聖皓又對另一位團員以諾開槍:「如果是問以諾,就要換另一種問法:你高中有沒有追過學長的經驗?」以諾笑說:「這樣講會被誤會啦!」一陣垃圾話後,麋先生和鼓鼓再合唱了鼓鼓的歌曲〈老實情人〉。

麋先生的畢業週記14日起一連5天於晚間10點播出,每一天主題各異,其中一天聊到畢業當天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喆安笑說有同學打算在畢業當天和心儀的學妹告白,他們一票好友陪著壯膽前往,卻在同學告白的瞬間,惡作劇脫掉人家的褲子,「更可怕的是我們一不小心連他的內褲一起脫掉了...」

麋先生畢業週記直播照片1(左起小B、喆安、逸凡、聖皓、以諾)。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小B自認最瘋狂的事情,則是堅持走自己的路,原來小B的家族親戚都念會計,也都從事相關工作,他原本也念會計系,到了大三毅然決然改念美術,笑說自己非常反骨。聖皓和喆安是高中同學,聖皓爆料喆安對國文「異常有興趣」,「記得有一次我們第一堂是國文課,但到了下午最後一堂,喆安的桌上還是國文課本,果然是一整天都在複習國文的好學生!」

而麋先生團員中,聖皓、喆安和以諾都是道明中學的校友,因此特別在19日的道明中學畢業典禮上獻出驚喜祝福影片,展現對母校的誠意,也讓學生直呼驚喜。更多麋先生消息及畢業歌徵選細節,可以上麋先生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xerMiSir。 
 



藝人動態
麋先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