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家9/7「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 好事派對限定公車上路啦!

家家9/7「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 好事派對限定公車上路啦!

2019.08.26

家家9/7將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日前家家的演唱會巨型海報宣傳公車穿梭在台北市街頭,往內一看,竟真的看見家家在公車拿起麥克風高歌開趴,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日前家家在臉書PO出突擊行動,號召歌迷在中午時間來參加「午休限定VIP好事派對」,一起搭乘「午休限定VIP好事派對公車」,在車上盡情開趴同歡!消息一PO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報名,瞬間佔滿限定名額。活動當天公車從國父紀念館站出發,一路開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也就是家家9/7的演唱會場地,象徵歌迷陪著家家一路勇往直前,實現站上舞台的夢想。

家家和小奕一起玩猜歌遊戲,笑料百出。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熱情的歌迷們頂著大太陽和炙熱高溫,乖乖在公車站排隊歡迎家家,家家一現身就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也心疼歌迷耐著高溫等候,催促歌迷快上車吹冷氣。在主持人小奕的帶領下,好事派對公車熱鬧出發,家家笑說:「我平常多搭捷運,真的好久沒有坐公車,我都不知道現在坐公車票價是多少。」歌迷貼心提醒現在上下公車都要刷卡,家家笑問:「那你們剛剛上來有刷卡嗎?」

家家玩猜歌遊戲,因猜不出小奕「特殊」的音準而苦惱。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隨後家家帶來新歌〈House Party〉,馬上炒熱車上氣氛」,所有人在車上跟著節奏律動、嗨唱,家家還興奮到和路過的另一台公車上的乘客揮手打招呼;唱完一曲,小奕邀請家家和歌迷一起玩「倒著唱猜歌遊戲」,小奕用手機播放出倒著唱的家家經典歌曲,要大家猜出正確歌名,只是小奕的音準太「特別」,家家聽了一頭霧水,直問:「這真的是我的歌嗎?」還有歌迷猜是「佛經」,笑翻現場,最後家家還是相當專業猜出自己的經典好歌「家家酒」、「填空」等。

家家在公車上嗨唱,氣氛熱烈。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公車上歌迷的熱情、家家賣力的程度讓車內溫度直升,家家忍不住拿出紙巾擦汗,被問到演唱會有什麼必備小物,她笑說:「電風扇、水,還有會噴水的電風扇!最重要的是我的妝,要像水上芭蕾那樣防水的程度!」家家也預告9/7 TICC演唱會上將首唱新歌,屆時勢必讓歌迷驚喜!

家家9月7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門票持續熱賣中,欲購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統。

家家和歌迷在TICC前與公車大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藝人動態
家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