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凡人」高雄場歌迷應援製造滿天星空 專屬螢光棒為歌曲畫上閃耀色彩

蕭秉治「凡人」高雄場歌迷應援製造滿天星空 專屬螢光棒為歌曲畫上閃耀色彩

2019.09.01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歷經台北、北京、成都、廈門、廣州、南京和上海7城8場開唱,所到之處颳起「蕭氏經典創作」旋風、引起熱烈迴響,許久未到高雄開唱的他,為了一償南部歌迷朋友聲聲呼喚的心願,31日蕭秉治特地將「凡人」第9場移師高雄,與歌迷分享歌曲音樂故事。演唱會不只感動連連,也有滿滿彩蛋,全程力挺他的師兄五月天怪獸繼續相伴「凡人」,有別於台北場找來了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師姐丁噹助陣,高雄場則持續熱力迎來師妹白安相挺,「治安二人組」首度合體合作白安的億萬金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全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更首唱歌迷期待不已的隱藏版〈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閩南語版,彩蛋不斷讓歌迷值回票價。

2蕭秉治「凡人」高雄場熱烈開唱.jpg

演唱會一開始,蕭秉治嗨歌五連發〈空中飛人〉、〈感覺犯〉、〈我想要你〉、〈射手〉、〈戰神〉,全場瞬間熱血沸騰,引爆火熱合唱,歌迷手持「凡人X 豬血糕」8段式亮光限量款螢光棒,為歌曲增添不同色彩,當他演唱〈天使見證的愛情〉,打造粉紅燈海,搭配蕭秉治醉人嗓音,讓現場浪漫氣氛爆表。高雄出生的他,很開心能帶著「凡人」演唱會見高雄歌迷,他說:「好久沒在高雄辦演唱會,〈我好想好想你〉送給高雄。」不只他好想好想高雄歌迷,高雄歌迷也好想好想他,特別製作「星星」手幅熱烈應援,令蕭秉治感動滿滿,他感動地說:「看到你們看開心我就開心了,下次來高雄直接約高雄巨蛋。」日前在誓言在高雄演唱會前瘦5公斤,最後減肥失敗,笑稱那就唱歌迷期待已久的〈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閩南語版補償。

1蕭秉治「凡人」高雄場熱烈開唱.jpg

在點燃全場歌迷情緒,嗨爆現場後,五月天怪獸現身為演唱會再掀起一波高潮!一連合作〈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還是愛著你〉等經典歌曲,更精心準備他很喜歡的歌曲,由怪獸所寫曲的〈後來的我們〉,讓全場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沉浸在兩人迷人又充滿爆發力的音樂旋律中。怪獸全程力挺師弟,成了「凡人」演唱會的限定嘉賓,笑稱一開始台北場歌迷還覺得驚喜,但到高雄場出現時,歌迷表情反應「他來了」,意指歌迷習以為常,歌迷立刻熱情尖叫回應怪獸,足證明人氣魅力依舊爆表,玩笑歸玩笑,怪獸表示已經很久沒到高雄表演,很開心蕭秉治邀他來,而身為高雄人的蕭秉治還特別為師兄推薦高雄美食,直接將美食搬進後台,並說:「謝謝獸哥陪我們這樣跑巡演,因為師兄關係,讓我到鳥巢唱了二次!」

 7五月天怪獸全程力挺蕭秉治.jpg

除此之外,即將在9月28日在高雄SPERO高雄海流館開唱的白安,也提前到高雄暖身,為「凡人」演唱會注入空靈氣息,兩人合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送給歌迷,蕭秉治也以高雄人身份歡迎白安,笑說:「我們是公司二個最安靜的人,聽說白安很好聊天。」此時白安打開話匣子,還反問他「你沒有要跟我聊天嗎?」讓平常話不多的秉治害羞不已。

蕭秉治「凡人巡迴演唱會」釋出蕭式經典創作〈放了自己〉、〈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等歌曲,讓歌迷回味。〈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從MP魔幻力量時期就鼓舞了許多歌迷,年輕的時候當大家面對未知的道路上,偶爾會質疑自己,活在別人的期待中,久而久之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蕭秉治在歌詞中唱道「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這時我們應當停下腳步,與自己來場內心對話,拿出勇氣勇敢地做自己,讓自己內心更加堅定,並清楚的明白「我是誰!」最終我們會發現「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演唱會live版單曲8月31日數位上架,9月1日MV 12:00首播。

4蕭秉治與歌迷大合唱.jpg

「凡人」演唱會高雄場演唱會,黃奕儒特別南下高雄擔任開場嘉賓,帶來《圈套》主題曲〈我怎麼留下你〉,在演唱〈不再孤單〉時,他說:「這首歌陪我走了一年的時間,現在希望藉由〈不再孤單〉溫暖大家!」他更特別精心準備蕭秉治創作的〈忘了怎麼愛你〉,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黃奕儒也將於 9 月 21 日於台北 LEGACY 舉辦「我怎能留下你」專場演唱會、iNDIEVOX購票系統、全台7-11 ibon 機台最後搶票機會。

「凡人」創下台北兩場、高雄熱情完售紀錄的凡人演唱會,緊急加開台灣最終場,限定加開台中場,加場攻「蛋」,9月21日台中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多功能會展館),歌迷最後搶票機會,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RTALT?fbclid=IwAR1AyytHMgs2uz5IVQnYVLi-Mqj6w6_OHihfqsNJ7A-DLyhH1DgWhlrzcR8。



演唱會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