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家為新歌〈我想要的快樂〉MV獻演技處女秀 導演讚:情緒超到位!

家家為新歌〈我想要的快樂〉MV獻演技處女秀 導演讚:情緒超到位!

2019.09.10

家家第4張個人大碟《我想要的I, Me, Mine》將於9/27日正式發行,數位已全面上架,新歌〈我想要的快樂〉MV日前在家家9/7「在家裡」演唱會結束後於現場大首播,給歌迷超大驚喜,歌迷讚嘆「家家每次的新歌都不會讓人失望」、「家家這首唱功有猛到,吳可熙演技超強」、除了家家再一次推出超強動人情歌,MV請來曾以《再見瓦城》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以電影《灼人秘密》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的編劇兼女主角的吳可熙演出,家家更是獻出自己的MV處女首秀演技,飾演搬運公司總裁,展現企業女強人果斷、堅強的一面,導演也誇家家首次演出MV情緒就相當到位。

家家在MV中飾演「斷捨離」搬運公司總裁。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我想要的快樂〉以藍調為基底,彷彿生活的寫意片刻和自己對話,真誠的剖析自我,聆聽內心真實的聲音,加入的GOSPEL(福音)元素,就像是一種宣告與附和,帶來更多的力量與信心,療癒感十足。MV請來殷振豪導演,這也是家家繼〈何妨〉後再次與他合作,家家飾演「斷捨離」搬運公司老闆,幫助吳可熙面對死亡但仍深愛的情人,展開斷、捨、離的解脫旅程。家家雖與吳可熙置身不同空間,但透過電話,在每個女主角猶豫的時刻,扮演鼓勵她勇敢前進的關鍵。

首次演自己的MV,家家開心表示是非常有趣的經驗,讓她過足演戲的癮,她也吐露:「最想要演浪漫愛情偶像劇女主角,要被強吻的那種!」問她生活中有沒有想要斷捨離的東西,家家說:「我有一個一直戴在腳上、媽媽編給我的繩子,我前幾天把它拿下來了。」她表示那是媽媽還在世時為她做的,家家至今仍非常想念媽媽,但她決心要變更堅強、更勇敢,如同新專輯《我想要的I, Me, Mine》,家家想要變得更加果敢無畏,她說:「其實拿下腳繩也不是真的要斷捨離媽媽,我很珍惜地拿下來洗乾淨後收起來,也想讓自己真正放下,學會勇敢。」

家家敬業在悶熱游泳池場景中完成拍攝。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MV女主角吳可熙則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拍MV,覺得既新鮮又期待,「而且我一直很喜歡家家,很開心可以跟她合作,她的聲音很特別,有一種撫慰人心的感覺。」至於吳可熙難以斷捨離的事物,她笑說:「是食物!」她也聊到現實生活中斷捨離感情的經驗:「分手當然很難過,晚上睡覺不能關燈,心會一直跳,眼淚會一直流,真的是心會有撕裂感,慢慢隨時間逼自己跟朋友出去聊天,大概需要半年療傷期。」吳可熙表示自己是很念舊心軟的人,國高中的制服至今都捨不得丟。

吳可熙和家家首度合作MV,氣氛相當愉快。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拍攝MV當天天氣炎熱,其中一個場景在游泳池拍攝,雖是在水池邊,但室內游泳池相當悶熱,家家和吳可熙都相當敬業,對於導演的要求完全不馬虎,家家更是挑戰站在水池中央當水中女神,畫面十分唯美,率先拍完的家家剛好遇到要上場的吳可熙,2人開心打招呼,家家笑說:「可熙,接下來交棒給你了。」吳可熙笑回:「還是你要一起陪我下水?」現場的悶熱就在2人的談笑中煙消雲散了。
而MV播出後,有歌迷打了畫面中的電話,驚呼:「真的有人接聽!」原來家家經營的斷捨離公司,在現實生活中同樣也為你營業中,追尋想要的快樂,請直播02-8979-8368,家家會從中挑選歌迷留言,在自己的FB中回應大家。

另外,家家新專輯《我想要的I, Me, Mine》將於9/27正式發行,新歌巡迴演唱會11/1(五)在台北Legacy、11/8(五)在上海VAS,11/9(六)在北京疆進酒、11/10(日)在廣州MAO、11/16(六)在台中Legacy、11/24(日)在高雄SPERO 高雄海流館,門票將於9月12日上午11點正式開賣,台北、台中場次可上indievox購票,高雄場次可上拓元售票系統查詢,更多資訊請上相信音樂或家家官方臉書。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家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