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音樂劇《搭錯車》返場北中南11場完售 累積至年底26場8萬人上車

音樂劇《搭錯車》返場北中南11場完售 累積至年底26場8萬人上車

2019.09.23

口碑爆棚的音樂劇《搭錯車》在歷經台中、台北、高雄、廈門、多倫多、溫哥華、上海、南京、武漢、北京等城市後,北中南升級返場演出11場全部完售,是今年台灣票房最好的華語音樂劇之一,首輪以及返場演出,眾星雲集,包括《搭錯車》電影導演虞戡平,各界天王天后李宗盛、張小燕、羅大佑、周華健、陶喆、劉若英、黃子佼、黃韻玲、謝承均、林佑星,以及當紅戲劇小生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等上車親臨感受!挾著好評滿座,《搭錯車》即將開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截至今年底全球巡演累積26場,航向12大城市,共計8萬人上車親臨感受,繼續感動世界,面對愛情的背叛、友情的界線、親情的守護,看過《搭錯車》音樂劇捨不得下車的朋友,收藏這一夜的感動。

3劉若英(右三)到場力挺音樂劇《搭錯車》.jpg

22日結束一連五場在臺北國家戲劇院的演出,主要演員丁噹、王柏森、陳乃榮、蕭景鴻(阿弟)、羅美玲在慶功宴上謝「蟹」劇迷的喜愛,讓這班感動列車不斷地完售加場再加場,累積至年底將巡演26場,經過這二星期密集的演出,演員們都相當不捨,丁噹和羅美玲一下台後更爆哭,淚流不止,羅美玲說:「緣份很難得,把大家緊密結合在一起,真的很捨不得!」台上哭,下台也哭的丁噹笑說:「眼淚流了很多,這二星期從高雄到台北一口氣演出9場,哭得很盡興!」王柏森因為扮老,得彎腰演出,直呼「腰好酸」,《搭錯車》巡演至今一年時間,阿弟喜獲兒子,感觸極多,「若有一天我的小孩為了他的夢想去闖,我也會去祝福他,希望他過更好日子。」

2音樂劇《搭錯車》完美演出,丁噹、王柏森、陳乃榮、蕭景鴻(阿弟)、羅美玲在慶功宴上謝「蟹」劇迷.jpg

台北場演出繼第一場周華健親臨力挺,師姐劉若英也到場觀看,一到後台便給予極大肯定,大讚:「好棒!好棒!中場前那首歌〈搭錯車〉就哭,劇情舖陳就很好。」八點檔戲劇小生謝承均、林佑星日前也一同前來觀賞,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以及唱功,讓謝承均直呼:「每個人都很會唱,林佑星還以為是錄好的!」林佑星笑回:「每個人都唱得太完美了,一點瑕疵都沒有」,更表示若未來有返場演出,想要也想參與演出接受挑戰。

3劉若英(右三)到場力挺音樂劇《搭錯車》.jpg

感動滿滿的《搭錯車》將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11月16日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The Star Theatre,11月23日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演出。更多《搭錯車》音樂劇相關訊息,請鎖定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