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安受邀統一獅主場開球 完美入袋反轉「丟最近」預言

白安受邀統一獅主場開球 完美入袋反轉「丟最近」預言

2019.09.30

「創作精靈」白安28日結束高雄「我們的時代」演唱會,29日馬不停蹄地來到台南擔任統一獅的開球嘉賓,首度站上球場開球,白安相當興奮,日前生日才剛許下希望能遇到很有挑戰的事情,因此一接到開球邀約,白安躍躍欲試,反倒工作人員則在一旁「看好戲」,紛紛猜測瘦小的白安究竟開球可以丟的多近,開玩笑是否會榮登「開球丟最近的藝人」,沒想到工作人員都小看她了,白安用力一投,丟出完美大曲球完美入袋,球迷驚呼「最強開球」,讓白安開心又驕傲地跟工作人員說:「不要小看我!」

2白安受邀統一獅主場開球,投球架勢十足.JPG

統一7-ELEVEn獅隊29日在台南棒球場舉辦「搖擺季-獅吼開唱」音樂盛會,邀請白安擔任開球嘉賓,她樂於接受開球挑戰,更開心的是可以穿平底鞋唱歌,笑說:「我很喜歡穿平底鞋唱歌,來球場唱歌毫無疑問可以穿平底鞋公司不會反對我。」一到球場,白安還是顯得有些緊張,「上次摸到棒球是是國小的時候,我怕我丟不出去。」但在統一獅高顏值新秀林安可的指導下,白安一投就上手,投得又遠又準,稱讚她有天份。

3白安演唱經典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引發全場大合唱.JPG

4白安與統一獅球員林安可合照.JPG

除了開球外,白安也演唱了〈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最想見到你〉,在五局中場演唱經典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引發全場大合唱,用空靈的嗓音舒緩激烈的統一7-ELEVEn獅隊交手Lamigo桃猿賽事。接下來,白安新的迷你專輯已經完成音樂製作的部分,正在進行宣傳照及MV的拍攝,她將帶著新專輯進行《1990s》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首場上海站演出將在12月6日舉行,同時也預告有望到台中開唱。更多白安相關訊息,請鎖定白安、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白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