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麥田捕手」白安現身麥田音樂節 引2萬歌迷尖叫追捧

「麥田捕手」白安現身麥田音樂節 引2萬歌迷尖叫追捧

2019.11.02

《麥田捕手》作為白安成名作之一,「麥田」與白安結緣甚深。11月2日,白安受邀參加2019上海麥田音樂節,擔任DO Stage首發嘉賓獻唱,吸引2萬歌迷擠爆現場。除了在麥田音樂節應景演唱的〈麥田捕手〉外。白安也帶來了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等作品,以及〈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吾愛無愛〉、〈最想見到你〉這三首新收錄在《44天》迷你專輯的歌曲,空靈獨特的嗓音和直擊靈魂的詞曲一下抓住聽眾的記憶,讓大家紛紛折服。最驚喜曲目則是白安演唱師兄五月天〈擁抱〉,空靈純凈的嗓音,溫暖地「擁抱」愛,獲現場聽眾大合唱支持,為白安送上雷鳴掌聲。

1白安今受邀到麥田音樂節表演,全場爆滿.JPG

作為首發嘉賓,白安一出場幽默地向大家打招呼,「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個美好的午後,希望你們也能喜歡我的音樂。」兩曲唱畢,就有觀眾向今天一身綠色長裙,充滿鮮活感的白安大聲表白「白安你好美!」吸引到白安注意,白安俏皮反問「那我的歌好聽嗎?」歡笑中夾雜著初次見面就被白安歌手擄獲的新歌迷應答「好!」音樂節的短暫表演就讓白安熱烈釋放音樂魅力,吸引到全新聽眾。

「創作精靈」白安全新作品《44天》自發行以來,佳績頻傳,讓廣大聽眾再次見識到她不凡的寫、唱、製作能力,千張限量版一天內迅速全完售,限量版及預購版更分別攻佔博客來即時榜冠、亞軍。為了放鬆近日緊張行程,犒勞白安前一陣全身心投入製作《44天》,唱片公司特意在上海麥田音樂節開唱前一日選擇童真奇幻的迪士尼度假區作為目的地,希望一向「穩重」的白安「放下包袱」,大聲笑鬧。

3白安演唱《44天》迷你專輯的新歌曲.JPG

平日裡,總是用歌聲開啟大家奇幻之旅的白安,第一次解鎖迪士尼地圖,對迪士尼世界不甚了解,工作人員也特別扮裝作陪,不過經歷了「雷鳴山漂流」、「小矮人礦車」、「穿越地平線」等刺激且熱門設備,白安完全沈浸其中,「之前沒有來過迪士尼,體驗後覺得比想象中有趣很多!」其中打卡「雷鳴山漂流」項目時,白安妙用防水羽絨服充當雨衣,即便水柱淋身,水霧鋪面,依舊保持完整妝發,笑顏奪目,被調侃擁有「女明星的自我修養」。此次迪士尼初體驗,白安快樂滿滿心情飛揚,也遇到《可可夜總會》裡愛唱歌的小男孩「米高」,讓白安不知不覺得看得入迷,首次體驗簡單純粹的童話世界,感悟一如白安新作品《44天》中收錄的歌曲〈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天真爛漫。

5白安昨到迪士尼樂園玩.JPG

結束上海麥田音樂節的表演,白安則將為11月3日五月天Just Rock It!!! “藍 | BLUE”演唱會上海末場擔任開場嘉賓。《44天》已於29日全面發行。感謝歌迷對於《44天》的喜愛,白安除了11月8日將在女巫店舉辦「44天」限定音樂會外,也將在11月16日台中審計新村、11月17日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11月24日台北四四南村,北中南舉辦免費「44天」彈唱會,不同的演出,讓歌迷一次聽到滿足。更多白安的相關資訊,請關注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白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