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安「44天」限定演唱會 歌迷等待9個小時擠爆女巫店

白安「44天」限定演唱會 歌迷等待9個小時擠爆女巫店

2019.11.09

「創作精靈」白安全新作品《44天》自發行以來,佳績頻傳,讓廣大聽眾再次見識到她不凡的寫、唱、製作能力,千張限量版一天內迅速全完售,《44天》專輯對於白安是個意外驚喜,所以也想給歌迷一場非常限定版的驚喜,因此昨(8日)在女巫店舉辦「44天」限定演唱會,由名額超級限量,因此不少歌迷一中午12點就在店門外排隊,足足等了9個多小時,長長人龍,歌迷擠爆女巫店就為了聆聽這場唯一一場,超級限定,沒有復刻的演唱會。

1白安「44天」限定演唱會歌迷等待9個小時擠爆女巫店.jpg

距離2014年「白安換房子Mini Live密室演唱會」,已經許久沒來到女巫店開唱的白安,看著店裡擠滿歌迷,一開場就說:「很久沒有來到女巫店,我上次來應該是五年前,但我一次來女巫店還沒發第一張專輯前,那時歌寫太少還無法表演full set演出,台下大概十幾個觀眾,現在看到你們很開心。」因此這場超限定的演唱會,白安特別選在女巫店,自彈自唱回到出道前,也希望歌迷放下手機紀錄的習慣,沉浸音樂,她說:「很久沒來女巫店了,這次我想用最簡單最本能的方式,跟你們分享《44天》,最初寫歌的動機,還原在家寫歌狀態,唱給你們聽。」因此以最純粹的表演方式,呈現〈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吾愛無愛〉、〈最想見到你〉、〈所愛之初〉、〈不安於世〉收錄在《44天》裡的新歌。

2白安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彩虹〉、〈戀戀真言〉、〈愛情有什麽道理〉.jpg

《44天》記錄了白安在最平凡的日常裡,有了最不平凡的故事,對於白安來說是個美好的意外,她說:「去年底剛發《1990s》,我沒想到一年的時間可以發張迷你專輯,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歌錄製大約經過44天,寫歌過程像個電影寫著寫著太陽出來了,人真的有無限潛力!」對於歌曲以及專輯成品很滿意,歌好聽、封面也美,台下歌迷笑虧她「自戀」,白安解釋:「因為我常常不覺得我是歌手,看著專輯的照片,不會覺得那個人就是我。」

除了演唱新歌外,日前她也在臉書預告說:「特別唱一些我的私人自選集,你們絕對沒聽我唱過的歌,而且就限定一晚,遲到的就沒復刻了。」因此當她重新詮釋多首經典歌曲,包括蘇慧倫〈戀戀真言〉、梁靜茹〈彩虹〉和李宗盛、張艾嘉〈愛情有什麽道理〉讓歌迷聽得入迷,白安更不小心說溜嘴,大爆媽媽料,「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愛情有什麽道理〉,我在家練唱,媽媽說那是她某一任男友最愛的歌。」

4白安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彩虹〉、〈戀戀真言〉、〈愛情有什麽道理〉.jpg

提到喜歡的〈彩虹〉和〈戀戀真言〉,創作才女白安表示有時在唱別人的歌好像進入別人的腦袋裡,好像認識了不同的人,因此聽到工作人員提及女神蘇慧倫〈戀戀真言〉這首歌很好聽,一聽就很喜歡,覺得歌詞很有意境。至於另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彩虹〉,她也忍不住讚嘆「這首歌寫超好,為什麼阿信哥可以寫這麼女性的歌詞,我非常佩服。」

7白安用手機紀錄歌迷.jpg

由於座位超限量,不少歌迷排了隊卻無法進場,白安深感抱歉,「我看到有人留言,為什麼沒有預售讓我白跑一趟,讓支持妳的人心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要尊重女巫店傳統。」因此為了讓更多人感受純粹的《44天》,白安將舉辦「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11/16 (六) 14:00 台中 審計新村、11/17 (日)16:00 台南 藍晒圖文創園區、11/24 (日) 15:00 台北 四四南村,因為檔期和場地的關係,無法在台中舉辦「我們的時代」演唱會,為了彌補台中歌迷因此這次彈唱會從台中起跑,希望白安可以看到每一位「最想見到你」的歌迷,更多白安的相關資訊,請關注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演唱會
白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