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宇宙人台北小巨蛋門票秒殺 謝票分享會開跑!

宇宙人台北小巨蛋門票秒殺 謝票分享會開跑!

2020.01.04

【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 你的宇宙YOUNIVERSE ] 2020演唱會】將於2020年2月8日啟航登陸,門票在8分鐘內秒殺,為了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支持,宇宙人特地於1/4台北四四南村、1/5台中審計新村、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辦謝票分享會,感謝粉絲力挺。作為小巨蛋的暖身,宇宙人1/4在四四南村現場更誠意滿滿演唱〈你以為〉、〈花花〉、〈淹沒〉 、〈這樣那樣〉、〈陪我玩〉共5首歌,同時進行「破蛋成功」儀式,宇宙人一口咬下內餡爆滿的雞蛋糕,象徵演唱會順利圓滿、內容更是精彩豐富!

宇宙人玩默契大考驗。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首度攻蛋就有秒殺好成績,讓他們又驚又喜,開賣當天宇宙人還一度不敢太關注賣票狀況,主唱小玉故意「睡過頭」,吉他手阿奎則在做家事轉移注意力,貝斯手方Q則擔心粉絲反應,結果門票秒殺,讓宇宙人心情超級好。而自從公佈演唱會日期,就有許多歌迷在網路上留言點歌,這一次舉辦謝票會,宇宙人率先為小巨蛋暖身一波,也開放歌迷盡情點歌,最後決定演唱〈你以為〉、〈這樣那樣〉、〈陪我玩〉,以及超過一萬小時沒唱過的〈花花〉,和粉絲狂許願的〈淹沒〉,回饋粉絲的支持,阿奎說:「從來沒辦過謝票會,這次真的是要好好感謝歌迷,樂團清單又完成一項。」

宇宙人台北簽票會。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除了雞蛋糕塔的破蛋成功儀式,宇宙人也在現場玩「默契大考驗」,問「第一次見到彼此的地點」、「上次宇宙人在四四南村開唱的日期」、「團員穿幾號鞋」、「彼此的敏感帶」等趣味問題,搞笑的答案讓台下歌迷笑翻,當然也見到宇宙人超過10年交情的好默契,也再一次回味宇宙人出道10年的點滴,在登上小巨蛋里程碑的時刻,溫馨回憶不斷。

小玉。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台北簽唱會以雞蛋糕塔象徵破蛋成功。圖/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2/8小巨蛋演唱會在即,過年前他們忙得不可開交,除了加緊腳步練團,也要盡孝道讓父母開心過個好年,阿奎體貼父母辛勞準備年菜,決定預定熱門餐廳的雞湯,他一個早上狂撥160多通電話,終於成功訂到;方Q則為了演唱會,特地炫風24小時來回台北和日本,購買心目中的夢幻樂器,他也準備了5位數的紅包要給爸媽;小玉則是因連日忙碌身體微恙,要趁過年好好休息。

而除了台北,宇宙人謝票分享會也將在1/5台中審計新村、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後,宇宙人也將迎接他們的日本巡演,‪2/29大阪JANUS、‪3/1東京リキッドルーム,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宇宙人:https://www.facebook.com/cosmospeople/ 
相信音樂: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演唱會
宇宙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