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紀回歸!世紀同台! 張震跨刀演出 與蘇慧倫完美邂逅〈永遠的一天〉

世紀回歸!世紀同台! 張震跨刀演出 與蘇慧倫完美邂逅〈永遠的一天〉

2020.04.28

「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以《面面》專輯嶄獲各大排行榜冠軍,開出漂亮的成績的世紀回歸,在新一波主打歌〈永遠的一天〉MV影像破天荒邀請到「國際巨星」張震世紀跨刀演出,其實早在首播前,當Miss Su遇上Mr.X的曖昧奇遇影片,雖然男主角Mr.X未露臉,但英挺身影與高辨識度輪廓,便讓眼尖網友紛紛猜出正解,當MV預告海報一釋出,正面現身的張震,更是引發萬眾期待與討論,一王一后 高規格飆演,讓歌迷大呼過癮!〈永遠的一天〉已在相信音樂官方頻道世紀首播(https://youtu.be/o0ElVh4Pk-s)。

5蘇慧倫和張震在〈永遠的一天〉飆演技.jpg

《面面》專輯以生而為人本有各種面向為概念出發,透過10首歌曲表達10種情緒切面,其中〈永遠的一天〉描述人的幻想面,如同歌詞所描述,「怎麼我不能擁有一切,想奢侈的寂寞一遍,就讓我去假裝我暫時不是誰的誰」,在腦中拋開所有枷鎖,幻想一段偶像劇般的邂逅情節,蘇慧倫說:「在重複的日常中,我們會不小心為了別人而生活,心裡卻很希望擁有自己的空間,但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拋開一切遠走高飛,只能停留在歌曲的遐想中。」

7蘇慧倫〈永遠的一天〉描述人任性地拎著皮箱遠走高飛.jpg

〈永遠的一天〉早在2016年時便被蘇慧倫收進口袋名單,直至2020年才終於有機會曝光,此曲充滿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一貫跳躍風格,而在蘇慧倫柔軟纖細的演繹口吻,搭配電氣感十足編曲與層層堆疊亮麗音色之下,更讓人心醉神迷。

1張震跨刀演出與蘇慧倫完美邂逅〈永遠的一天〉.jpg

心醉神迷的一曲,MV當然得力邀令人充滿幻想感的張震友情跨刀演出,張震和蘇慧倫在MV中是一體兩面的代表,他們渴望掙脫固有生活模式的枷鎖,也都想任性地拎著皮箱遠走高飛,像是拋開束縛,打破禁錮靈魂的自由之心,在兩人邂逅的片刻,忽然玩起孩子般的遊戲,像是拋開束縛,打破禁錮靈魂的自由之心,表演上如默劇一樣的即興肢體發揮,一舉一動細膩演技令人屏息。

3在〈永遠的一天〉張震未露面,網友瘋猜誰是英俊挺拔的Mr.X.jpg

張震多年未演出MV,排除萬難與曾奪影后的蘇慧倫一起「戲」胞大開,首次工作上合作,默契十足,原來雙方私下交情好,張震透露:「因為和慧倫認識蠻久的,時常聚會聊天,但沒一起工作過,有個這樣的回憶蠻好的。」國際巨星相挺,立刻也吸引不少工作人員探班,讓蘇慧倫大吃飛醋,開玩笑地說:「在選MV男主角時,大家投票就決定找張震,然後到MV拍攝現場也多了很多女性工作人員,可見張震魅力有多大!」玩笑歸玩笑,其實好朋友能一起工作就是最開心的事,蘇慧倫也稱能請到張震來拍MV就是近期最快樂的事。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藝人MV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