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揚帆起航《乘風破浪的姐姐》 金曲〈我是一隻小小鳥〉高音稱霸全場

丁噹揚帆起航《乘風破浪的姐姐》 金曲〈我是一隻小小鳥〉高音稱霸全場

2020.06.13

從籌備至官宣都熱度爆棚的《乘風破浪的姐姐》12日中午突擊上線,「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作為30位追夢姐姐之一,猝不及防被卷入這番浪潮。《乘風破浪的姐姐》首期突襲播出,不到12小時節目已破億點擊次數,即便網絡熱度指標之一的微博熱搜暫時關榜,也擋不住「姐姐」熱度來勢洶洶,更有不少觀眾,在節目中收看了丁噹的精彩演出,湧入丁噹微博為她加油助威,熱評被一眾叫好聲淹沒,實力Vocal名不虛傳。

2丁噹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jpg

丁噹為個人初舞台準備的經典曲目〈我是一隻小小鳥〉展現絕對Vocal實力,選擇這首歌也是野心勃勃表示:「給大家聽聽我的高音有多高」,一開嗓即下馬威——高音飆升,讓「姐姐們」瞠目結舌,丁噹技驚四座,觀看比賽的姐姐們紛紛為她歌技所折服,對於丁噹唱功讚不絕口,一同參賽的鍾麗緹也豎起大拇指大讚「100分」的評價。維持一貫實力的表現也獲得挑剔網友的稱讚,「丁噹一開口,仿佛置身演唱會」、「丁噹大Vocal」、「丁噹全開麥live太強」。

3丁噹表現亮眼卻得低分網友不滿.jpg

如此出色表現卻遭女團經理人杜華評價,「丁噹唱得太好了,你就會顯得別人太差了,所以放到團裡反而是不和諧的」。滿分25分的評分標準中,杜華僅給出15分潛力分,與專業評審給出的23分演唱專業分相距甚大,引發網友熱議。有目共睹的實力歌手演出被挑剔「太優秀」,讓歌迷憤而調侃「換導師吧」、「等律師函吧」、「這個打分是不允許人家優秀嗎」,質疑杜華評分標準,聲援丁噹。丁噹本人晚間難得的麻辣發聲:「那您還是趕緊把妹妹我淘汰了吧」,發文短短一小時獲41萬個讚,留言力挺「你是很棒的歌手」。

5丁噹表現技驚四座.jpg

加入節目後,丁噹不改「拼命三娘」的堅韌意志,「埋頭苦練」以實力的提升應對所有的突發狀況,尤其是導師提出的「團魂」要求讓她頗有壓力,身為隊長的她有時候不知如何應對,但為了團隊好,深怕太過直接的言論,會讓其他團員心生難過,因此只能先要求自己盡力做到最好,不僅是日日勤奮練習至深夜,就連拍攝空檔回家放鬆一趟的時間裡,還請老師指導跳舞,相當認真,一個多月的專業唱跳訓練高效減重,瘦了5公斤,短短時間內就減掉之前宅家期間所增長的體重。

8丁噹自嘲歌紅人不紅,黃曉明暖心鼓勵.jpg
9丁噹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引發高度討論.jpg

在節目官宣時,丁噹轉發中自嘲「歌紅人不紅姐根本不在乎」率直豁達盡顯大氣風範,曾與丁噹合唱《神雕俠侶》插曲〈雙飛〉的黃曉明,這回擔任《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見證人,在節目開播之際暖心為丁噹送上祝福,「我喜歡你的歌,你本來就很紅。」為丁噹乘風破浪助力。隨後丁噹元氣滿滿轉發,表示自己將再接再厲,繼續努力不負追夢使命。對於外界給予的「歌紅人不紅」標籤,丁噹根本不在意,透過KTV、抖音、戲劇到處都聽到她的歌,反而是她最大動力,仍會堅持在音樂領域上努力學習,呈現最好的一面,每一次演出都會力拼突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隨著《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期播出,丁當也將正式揚帆起航,繽紛迎戰。《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周五12:00芒果TV準時上線,期待丁噹的後續精彩表現。更多丁噹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