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凡人」之姿首戰日本「Summer Sonic」

蕭秉治「凡人」之姿首戰日本「Summer Sonic」

2019.08.16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2018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凡人Mortal》廣受歌迷喜愛,更在7月展開首次個人售票「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在各城市刮起「廷式」風潮,他也將這股旋風帶到「Summer Sonic」,經典歌曲連發,16日為了等待已久的日本歌迷們,誠心送上日文版〈凡人〉、〈I Miss You〉,也為「Billboard JAPAN STAGE」第一天早上的演出掀起高潮。首度以個人身份登上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的他,完美的演唱,high 翻現場觀眾。

5蕭秉治誠心送上日文新歌電暈櫻花妹.jpg

蕭秉治6月和鼓鼓呂思緯在東京舉辦演唱會,相隔不到二個月,蕭秉治再度來到東京,站上「Summer Sonic」開唱,許多粉絲把握與他再度相見的機會,有在日本讀書、工作的歌迷特別到場追星,也有不遠千里的從日本各地而來的日本歌迷,以中文對他表白:「再次見到你,聽你唱歌很高興!」

4蕭秉治受邀日本Summer Sonic演出.jpg

而他一開場,就準備〈空中飛人〉、〈感覺犯〉、〈戰神〉、〈射手〉〈SuperHero〉、〈LongLiu Lan〉,超強電力就讓歌迷一路High到發狂,趕走一大早的瞌睡蟲。當然也少不了「蕭式情歌」大合唱橋段,從經典K歌〈我還是愛著你〉到新歌〈凡人〉、〈I Miss You〉都引領全場熱烈合唱應援。

1蕭秉治受邀日本SS演出3.jpg

提前一天到達東京的他,充飽體力、吃飽睡足備戰,由於隔天凌晨六點就得出門到場館,他先是吃了10盤的迴轉壽司、接著又品嚐日本人手一杯的珍珠奶茶,但喝著喝著也讓他罪惡感油然而升,在珍珠奶茶店面前直接再度發下減肥誓言:「在8月31日高雄凡人演唱會前,減下5公斤!」倒數二周全力以赴,要讓歌迷看到最完美的他。「凡人MORTAL」演唱會台灣最終站將於9月21日在台中小巨蛋(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多功能會展館),門票已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RTALT 。

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演唱會
蕭秉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