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 10月26日 星宇表演藝術中心舉行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 10月26日 星宇表演藝術中心舉行

2019.08.14

繼2014年 「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會,已有5年沒有來新加坡開唱的李宗盛即將在10月26日帶來他的全新巡演「有歌之年」。這次的演唱會將集結李宗盛音樂生涯的經典曲目,帶你重回每一首創作的當下,一窺音樂製作歷程以及每首歌曲不為人知的故事,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會自5月24日於蘇州開啟,跑了紹興、合肥、鎮江、呼和浩特、青島、鞍山、哈爾濱等多個城市,每一場演出皆完售,一票難求,大批忠實歌迷攜家帶眷不遠千里赴約,聽到動情處頻頻拭手抹淚,慶幸在自己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李宗盛的音樂陪伴,不由得有感而發:「何其幸運,有你的時代」,終於這麽一場觸動人心的演唱會將在今年的10月26日來到獅城!

李宗盛,貴為華語樂壇最具實力與影響力的音樂教父,詞曲創作者及歌手,他曾製作300餘首歌曲,合作近70位歌手藝人,膾炙人口的作品在華人的世界裡傳唱半世紀,說道「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一點也不為過。曾許願在50歲之後可以專注於創作自己的歌,並期望可以寫出真正打動人心的歌曲,去年發行的全新單曲〈新寫的舊歌〉就是這樣一首歌,也讓他榮獲了第30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新寫的舊歌〉歌詞滿溢遺憾惋惜,是很多人都曾經歷過的故事,在李宗盛的文字與歌聲裡變得格外厚重,借此將感動傳遞給全場歌迷。不僅如此,李宗盛近期的另外兩首作品〈給自己的歌〉和〈山丘〉也分別獲得第22屆及第25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最佳作曲人」和「最佳年度歌」三大獎項。

此次「有歌之年」演唱會曲目都經過了精挑細選,一場3個小時的演唱會想要全部展現李宗盛創作的每一首金曲,時間是遠遠不夠的,但卻可以將各個時代的金曲都濃縮至此。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山丘〉、〈給自己的歌〉、〈當愛已成往事〉、〈愛的代價〉、〈新寫的舊歌〉等具有超高傳唱度的金曲,所有的歌曲都經過了全新編曲,賦予了歌曲全新的生命力,台下的每一位觀眾都能在歌曲中感受到自己的故事。在整場演唱會最精彩也是呼聲最高的一個環節,李宗盛帶領歌迷回顧1989年至2000年之間每一年所對應的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每一首歌曲都深深烙印在大家記憶中,引發陣陣回憶殺,歌迷全程揮舞手中螢光棒,伴著李宗盛的歌聲大合唱。

李宗盛「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將在10月日26日晚上7點於星宇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票價為$188, $168, $148, $128, $98, 8月22日早上10點APACTix正式公開發售。新電信用戶可在8月20日優先購票, Live Nation 會員也可在8月21日搶先購買門票。更多的詳情可上www.livenation.sg 或是One Production 臉書查詢。

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演唱會,精選李宗盛音樂生涯經典曲目,帶你重回每一首創作的當下,一窺音樂制作歷程,以及音符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1李宗盛「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 10月26日 .jpg

2019李宗盛【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

日期:10月26日(星期六) 7pm

地點:星宇表演藝術中心 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價:$188, $168, $148,  $128, $98 (excludes booking fee)

訂票熱線: +65 3158 8588 www.apactix.com

Also available at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Box Offic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Box Office and all SINGPOST Outlets.

 -- 



演唱會
藝人動態
李宗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