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升級旗艦版《搭錯車》重磅返場台中  丁噹一踏進場館就落淚

升級旗艦版《搭錯車》重磅返場台中 丁噹一踏進場館就落淚

2019.07.14

感動無數華人、收獲無數好評的音樂劇《搭錯車》,在歷經台中、台北、高雄、廈門、多倫多、溫哥華、上海、南京、武漢、北京10城市13場的表演最高殿堂,帶著觀眾的淚水與掌聲,於13、14日重返「搭錯車」出發地,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百位堅強的演員與黃金團隊,更為壯闊歌舞場面視覺震撼,以升級旗艦版《搭錯車》重磅返場北中南11場,不少因為《搭錯車》獲得極大啟發的觀眾,這回帶著親朋好友一同感受「此生不能錯過的音樂劇」,造就了返場完售再加場的驚人紀錄,親情元素逼得觀眾淚流不止,深受觀眾回饋所感動的演員們,包括丁噹、王柏森、陳乃榮、蕭景鴻、羅美玲都相當興奮,丁噹更是回憶湧上心頭,一進場館就落淚。

1升級旗艦版《搭錯車》加入了華麗舞蹈內容,丁噹開演前都得與演員不斷練習-2.jpg

相隔371天再度來到起點站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丁噹、王柏森、陳乃榮、蕭景鴻既興奮又感動,飾演阿美的丁噹更是回憶湧上心頭一進場館就落淚,她感動地說:「感謝劇迷力挺,很開心能夠再回來!」飾演時君邁的陳乃榮則表示:「隱隱約約在台上看見去年的演出影子,深刻感受到搭錯車的成長。而最讓我覺得珍貴的是,大夥一起為了搭錯車這部戲的藝術價值而努力。感慨有這些夥伴是很幸福的事!難忘的一年。」

2升級旗艦版《搭錯車》加入了華麗舞蹈內容,舞蹈難不倒丁噹.jpg

挑戰歌、舞、演三進擊的丁噹,除了在劇裡的一場全球個唱巡迴發表會的記者會上,宛如傀儡不斷地被搬運、擺弄任由老闆擺佈,「耶穌與十二門徒」最後的晚餐著名的精彩排舞畫面令觀眾印象深刻。在升級旗艦版《搭錯車》裡,加入更多的演員陣容,新增華麗舞蹈及揪心劇情,其中富有動感節奏型的爵士現代舞,讓即將被經紀人發掘的阿美更加閃耀,舞蹈動作對於擅長挑舞的丁噹並不難,又是旋轉,跳躍,胯下滑行再最後被舉高,反倒考驗丁噹和男演員間的默契,在演出前得一練再練,也正因為如此,讓〈我要你的愛〉更顯動感十足。

3升級旗艦版《搭錯車》堅強的演員與黃金團隊華麗歌舞場面助陣-2.jpg

《搭錯車》深刻的父女情帶給了觀眾久違的感動,也讓首次參與《搭錯車》演出芝蘭一角的羅美玲直說:「其實都不用演、不用特別設定,一切都是自然流露,像是看到阿美回來送爸爸走那段有點情緒止不住,但阿弟靠過來,自然而然形成那個氛圍。」《搭錯車》改變了各地看演出的觀眾,即時行孝,重拾親情的懷抱,因為劇中阿美成長背景相似,也改變了羅美玲,她透露以前爸爸在她還在睡覺是打給她時,難免有起床氣,現在則是一看到爸爸打電話來,二話不說馬上接起來,她認為音樂劇的演員傳遞能量的任務很神聖,希望
都能把「愛」的傳遞給台下的人,愛要趁親人還在時就要表達,被劇情感動到淚崩的她說:「帶面紙不夠擦,直接帶毛巾拭淚,又環保!」

6首次參與《搭錯車》演出芝蘭一角的羅美玲(右)也被劇情感動.jpg

《搭錯車》溫暖能量傳遞給觀眾,再度引爆觀眾淚腺,淚流不止,台下觀眾席出現溫馨傳遞面紙奇景,感動滿滿的《搭錯車》,結束台中站演出後,9月12、13、14、15日高雄衛武營歌劇院,9月18、19、20、21、22日臺北國家戲劇院升級登場,好評滿滿的音樂劇,台北5場完售,高雄場已開放少數「視線遮蔽區席」,讓劇迷搶購,最後「上車」機會,NT$800 售票連結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Accident。更多《搭錯車》音樂劇相關訊息,請鎖定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藝人動態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