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邀粉絲作伙開趴 家家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邀你享受「家家就是你家」!

邀粉絲作伙開趴 家家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邀你享受「家家就是你家」!

2019.06.24

躲開外頭的喧囂與偽裝,

一杯「家家酒」後的心聲,斟滿你「在家裡」的自在靈魂,

靈魂Diva-家家的第二場大型演唱會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9/7來我家吧!

經歷了4年前那一夜「飛」演唱會的感動,家家再度回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一次,要與你分享「家家酒」後的心聲,9/7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將見證家家征戰世界大小舞台後的從容與自在,如同你在家裡聆聽音樂的放鬆與安心,「家家就是你家」,一起來家裡開趴!

家家暌違4年再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這些年她征戰世界大小舞台,各式演出超過千場,包括「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足跡踏遍台北、台中、高雄、洛杉磯、紐約、香港;音樂分享會走遍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北京、上海、廣州、青島、杭州等地,今年6月更是受邀到坎城、巴黎演出,躍出國際帶來靈魂Diva的新視野,同時也擔任五月天巡迴開場嘉賓,從天津、泉州、桃園、瀋陽、香港、呼和浩特、貴陽,一路到南寧、徐州、北京、南京、福州等多個城市。

今年初秋家家將推出全新專輯,在此之前,邀請大家來開趴,一起分享「家家酒」後的心聲,對於此次宣佈新的演唱會開始,家家回顧這4年,自認最大的轉變在心態緩和許多,「以前任何事都覺得著急,現在覺得緩一緩是好的,心裡處於比較豁達的狀態,演唱會也是一樣,慢工出細活。」

即使經歷過上千場演出,家家坦言辦自己的演唱會仍相當緊張,「之前雖然辦過一次,但發生很多事情後我又要再一次站在自己的舞台,或許底下再也沒有媽媽來看我了,但總是要找到一個重心,或找到一個真正自己的歸屬或重要的人,很謝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他們從來沒有逼迫我,大家用一種開心輕鬆的方式來做這件事情。」

而這次演唱會的主視覺造型更請來金曲御用視覺團隊聯手打造,設計師顏伯駿是金曲獎御用形象視覺統籌,曾獲「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和「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攝影師江民仕是金曲獎視覺設計攝影師、國際時尚雜誌御用攝影;造型師Major Tom則是國際時尚雜誌造型統籌,家家在國際時尚團隊的巧手下,首度挑戰爆炸捲髮,同時一改過去溫柔形象,這次以鮮豔大膽的暖橘配色,突顯家家的時尚感,呈現內心勇敢、堅強的意象,以及這4年來無懼的豁達。

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上,有全新家家、還有經典家家,邀請歌迷通通來家裡party,演唱會上不僅有全新歌曲搶先曝光,經典歌曲「填空」、「命運」、「家家酒」等也將完整呈現。家家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9/7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門票將於7月13日開賣, 更多消息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家家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家家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主視覺_無字.jpg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演唱會
家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