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蕭秉治、鼓鼓呂思緯首次合體專場LIVE演出 Special秀嗨翻東京

蕭秉治、鼓鼓呂思緯首次合體專場LIVE演出 Special秀嗨翻東京

2019.06.15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與「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昨(14日)在東京SPACE ODD開唱,首次合體專場LIVE演出,吸引大批「櫻花粉」到場支持,更表示已等了他們許久終於再度盼到他們來到日本。兩人特別設計了一段合體Special秀,重新詮釋多首MP魔幻力量時期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唱進歌迷心坎裡。東京演唱會上,與他們合作過的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特別送上一籃酒為他們加油打氣,人在日本的師姐劉若英也現身力挺師弟,突擊上台,讓不知情的兩人又驚又喜,她更一時興起合唱〈我還是愛著你〉,現場歌迷大呼過癮。

2劉若英驚喜上台嚇壞師弟合唱〈我還是愛著你〉.jpg

一開場,鼓鼓以〈嗯哼〉、〈不會愛就別愛〉瞬間點燃現場氣氛,他先以日文跟歌迷打招呼,與歌迷說說唱唱間,一時忘記下首歌曲,他開玩笑說:「最近在籌備新專輯,很久沒上台表演了,有點小緊張,騙你們的啦!」繼2017年Summer Sonic東京場後,鼓鼓已許久沒和日本歌迷見面,一連飆唱〈繽紛了每一天〉、〈紳士英雄〉、〈可以唷〉、〈乎乾〉,歌迷熱烈應援也讓他開心地加碼演唱未曝光的新歌,讓歌迷一飽耳福。

6鼓鼓搶先演唱未曝光的新歌,讓歌迷一飽耳福.jpg

昨天演唱會有不少歌迷遠從大阪來,現場還有位歌迷和鼓鼓分享喜訊,鼓鼓說:「這首歌要送給台下歌迷,看著她從小女生到交男朋友,現在他們準備要結婚了,希望他們不管你們未來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一起度過」,笑說自己好像牧師證婚,接著他演唱〈誰對你最溫柔〉送給即將步入禮堂的歌迷。

5蕭秉治、鼓鼓呂思緯SPACE ODD開唱.jpg

等待四年,蕭秉治將帶著成績不凡創作專輯《凡人Mortal》再次前往東京開唱,帶來Full band的演出,以點擊次數直逼2千萬熱門歌曲〈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開場,他說:「很開心來到日本,很開心大家來!」接著演唱〈靈魂訊息〉、〈天使之城〉、〈我還是愛著你〉、〈Miss Incredible〉等歌,讓歌迷陶醉其中。這回來到日本,蕭秉治有備而來,精心演唱攻佔KKBOX和 MyMusic日榜的〈凡人〉、〈I Miss You〉日文新單曲。向來記歌詞超強的他,為了記住日文歌詞費盡苦心,近二個星期在跑校園演唱的車程空檔,戴起耳機拼命練唱,最後甚至出動大字報,滿滿的30張歌詞貼滿舞台前方的護城河,他笑問歌迷:「日文好難,唱得還可以嗎?」

8蕭秉治將帶著成績不凡創作專輯《凡人Mortal》來到東京.jpg

在兩人各別solo秀後,鼓鼓與蕭秉治合體演唱〈偷偷的〉、〈放了自己〉、〈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戰神〉、〈超級英雄〉聯手征服舞台,也讓鼓鼓回憶湧上心頭,回想起2016年剛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時,在高雄舉辦新歌首唱會,蕭秉治秘密現場,讓他感動當場淚崩,他說:「我為什麼這麼感動,當時經歷那麼多事,蕭秉治也還沒準備好,但他還是來演唱會,那天真的很感動!」而東京演唱會上,再度發生讓二人感動的事,劉若英驚喜現身,她開玩笑說剛好路過SPACE ODD,聽到有人在唱〈我還是愛著你〉,她便停下腳步看了門口的海報,一看海報發現:「這兩個我不是都認識嗎!」於是就上台突擊,原本只是想上台替師弟加油打氣,最後自己加碼合唱〈我還是愛著你〉,這也是劉若英最喜歡的一首歌,讓現場歌迷直呼「值回票價」。

1蕭秉治、鼓鼓呂思緯首次合體專場LIVE演出.jpg

最後歌迷安可聲下,首唱新歌〈K.O.〉鼓勵歌迷堅持初衷,堅持心中所想,不要被現實打倒,也象徵著蕭秉治與鼓鼓在音樂路上的熱血初心。演唱會結束時歌迷遲遲不願離開,鼓鼓打鼓、蕭秉治彈琴再安可一首〈我不小心愛上了我的歌迷〉送給歌迷。結束東京演出後,6月18日蕭秉治也將和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輪番嗨唱,蕭秉治將繼續投入7月6、7日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8月31日壓軸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舉辦個人第一場的大型售票演唱會「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呂思緯也將在暑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以及參與「超犀利趴10」演出,更多的蕭秉治與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網、鼓鼓呂思緯及蕭秉治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藝人動態
劉若英
蕭秉治
鼓鼓 呂思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