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獲大陸票房預售冠軍 觀眾意猶未盡:二刷!三刷!「無限刷」!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獲大陸票房預售冠軍 觀眾意猶未盡:二刷!三刷!「無限刷」!

2019.05.18

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5月24日全面上映,作為北京鳥巢連開11場演唱會記錄的保持者,在結束台北首映會後,五月天攜電影到北京、上海、香港、深圳進行密集的宣傳行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使用好萊塢頂尖技術令觀眾身臨其境,仿佛置身演唱會現場。首映後導演陳奕仁,五月天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現身,與觀眾交流觀影感受。現場眾多媒體情緒高漲,電影的精良製作被觀眾認可:「很少見,太精良了,好像能碰到阿信一樣。」對電影的情緒表現,媒體也評價:「情緒會被帶動,嗨的地方忍不住跟著一起唱,感動的地方會流淚」、「《轉眼》是淚點,演唱會上就被打動到哭,電影裡這首歌一出來,瞬間淚崩。」目前該片預售票房成績亮眼,是大陸同檔期電影票房第一。

1五月天17日在北京舉辦《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會.jpg

好萊塢規格打造身臨其境的演唱會  五月天:我們在舞台上給你留了一個位置

此次五月天攜電影與觀眾提前見面,17日抵北京,迎接他們的是電影預售票房排名第一的令人欣喜的消息。五月天2004年第一次在北京演出,如今已在鳥巢體育場演出11場,和數十萬歌迷一起創下奇蹟,成為了最高紀錄的保持者,不僅如此,電影預售票房自開啟也是一路領先,目前穩居同檔期電影票房第一。此次電影首映再次來到北京,幾位團員也現場回憶了最開始來北京的情境,更表示在北京的演出接受了更多人的考驗,阿信直言:「在北京的所有經歷,也是五月天一路成長的縮影。」瑪莎則聊起在北京吃烤鴨的回憶,幽默的成員們紛紛開腔表示活動結束之後要約一場老北京雞肉卷。

首映會現場,導演陳奕仁,五月天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驚喜現身,接受了首場試映的觀眾回饋,電影的精良製作得到認可,有媒體稱:「3D效果讓人好像伸手就能碰到阿信。」而五月天和導演也表示,電影用了很多舞台上的主觀鏡頭,就是要為觀眾在舞台上留一個位置:「讓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台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會。」

3五月天17日在北京舉辦《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會.jpg

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不僅完美再現了五月天122場演唱會精華紀實,更結合了劇情,邀請黃渤、梁家輝兩位影帝跨刀。五月天在音樂上的成績有目共睹,拍起戲來演技也是不容小覷。當主持人問起幾位成員誰的演技最佳時,團員們齊指向團長怪獸。談及黃渤、梁家輝兩位影帝,導演點讚,稱兩位演技「千變萬化」。阿信更稱道:「黃渤老師不僅僅是出色的演員、導演、還是歌手,這次老師還親自來到了鳥巢和我們一起唱歌,非常感謝他的加入讓我們相信凡事都有可能。」而梁家輝在現場的認真負責也令五月天敬佩:「他可以休息的時候,還在幫我們搭戲,真的是一個令人敬佩的大哥、前輩。」

共赴青春之約  5月24日和特別的人看一場特別的演唱會

據悉,《人生無限公司》將超400萬歌迷一起狂歡的盛況呈現在電影中,然而喜歡五月天的朋友遠遠不止400萬,因此五月天在現場表示《人生無限公司》的意義就是「這是一份送給觀眾的禮物,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五月天,不用再辛苦去奔赴一個又一個城市,只要在家附近的電影院,就可以和五月天一起狂歡」。

繼下午媒體見面會後,當晚五月天亮相影廳,與更多觀眾見面,氣氛熱烈。觀眾毫不掩飾見到五月天的激動心情,各種花式表白。有觀眾說:「今天在這裡跟你們對話,已經花光了我所有的好運氣。會喜歡你們直到80歲、90歲,舉著螢光拐杖去看你們的演唱會。」一番告白得到五位「主管」感謝。當晚亦有勵志代表,有一位觀眾表白:「你們的演唱會我已經去了一百場。這部電影我不只會看第二次,還會看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為表達對五月天的支持和感謝,有觀眾現場送出禮品紀念相冊。而歌迷也已經開始期待與五月天的下一次見面,期待五月天的下部作品。對此五月天表示,今年有機會攜新的演唱會再度回來與大家見面,「希望再次見到大家」,令全場尖叫。

7《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獲大陸票房預售冠,觀眾搶先觀看.JPG

122場演唱會最精華濃縮身臨其境  觀眾驚喜好看到「無限」刷

此次《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集結了演唱會巡迴最精華部分,並以好萊塢規格技術進行後期制作,64聲道的聲音細膩設定,令觀眾身臨其境,仿佛置身演唱會舞台上。談及觀影感受,觀眾好評爆表,點讚連連。有觀眾稱:「電影裡最驚喜的是,阿信手往前伸的感覺,我也會跟著伸手。真的就好像可以坐在冠佑大腿上,可以摸到阿信頭髮。」更表示一定會二刷、三刷、無限刷:「一定還會去再摸一次。」面對觀眾的表白與好評,五月天亦感謝不已,阿信說:「你們是地球上第一批體驗《人生無限公司》電影的成員,謝謝你們!」並與觀眾分享電影製作過程的幕後故事,稱累到哭,看到哭,聽到哭:「電影製作完成後,我們一起包場完整看了一遍,當64聲道縈繞耳邊的時候,說實話,特別感動,就像你們現在一樣。」一番真摯分享令觀眾感到無盡溫柔。觀眾不停表示,一定會去影院二刷、三刷、四刷,約上最特別的人,去享受這次最特別的演唱會。更多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當代流行
藝人動態
五月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