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噹清邁慢活充電生活  一個人旅行豔遇不斷

丁噹清邁慢活充電生活 一個人旅行豔遇不斷

2019.06.11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清邁慢活充電生活 一個人旅行豔遇不斷

清邁追思鄧麗君 大啖榴槤太上火額頭冒大痘

夜遊動物園上演「迷航記」 「不要命」抱豪豬

放水燈祈福 投入排練工作祝升級旗艦版《搭錯車》演出大成功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日前結束第9張個人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宣傳行程後,丁噹放自己一個小假,展開7天的慢活充電生活,到清邁一個人旅行,而唱片公司聽說丁噹要去海島度假時,在簽唱會上特地送上「孔雀開屏」游泳圈,希望「華麗開屏」的丁噹在充電之餘能譜出異地戀情,順利脫單,果然豔遇不斷,只是丁噹自我保護意識太強,脫單無果。其實丁噹此行唯一目的就是到清邁追思鄧麗君,她說:「從小就喜歡聽她的歌,駐唱時也常唱的歌,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指引我去。」因此一到清邁,丁噹第一站就到美平飯店,也特別準備了一把西湖扇獻給鄧麗君,感謝她帶給音樂人生歷程重要啟發。

1丁噹清邁追思鄧麗君.JPG
2丁噹清邁追思鄧麗君.JPG

展開7天的慢活生活的丁噹,走得是隨性行程,「都前一天臨時想去哪就去哪,一天去一個景點,一天做一件事,睡飽運動下午出門,所以總是有很多驚喜。」喜歡吃榴槤的她大啖榴槤,沒想到太上火,隔天額頭冒大痘;到夜間動物園「不要命」地抱豪豬,雖然被刺刺痛,也覺得新奇有趣,更讓她難忘的是方向感極差的她,在動物園上演「迷航記」,不斷地在同個地方打轉,直到遇到了從廣州來旅遊的小妹妹,看到丁噹似乎迷路了,好心地直接當起導遊,牽著她的手一起遊覽動物園。

5丁噹大啖榴槤太上火額頭冒大痘.JPG

4丁噹「不要命」抱豪豬.JPG

一個人旅行的丁噹,一路被搭訕,先是她獨自遊覽景點時,走到哪外國帥哥就在遠處跟隨著,她說:「雖然對方很帥,但這樣還是讓我有點怕怕的。」還有一次則是遇到熱情的畫家,幫她畫畫像,還說可當地陪帶她出去玩;另一次則是因為清邁下大雨,丁噹鞋子全濕,她隨意找了間店買鞋,店員頻跟她聊天,還約她喝咖啡,最後鍥而不捨地跟她要wechat,但丁噹統統婉拒,她笑說:「因為人在異鄉不熟悉城市,還是會自我保護一點。」雖然在清邁桃花連連,但脫單無果。

3丁噹清邁慢活充電生活 一個人旅行豔遇不斷.jpg

雖然尚未到清邁的水燈節,但最後她經過一間廟宇的外頭正放水燈,她也放了一盞水燈祈福,接下來將投入《搭錯車》排練工作的她,希望升級旗艦版《搭錯車》演出大成功,觀眾能感受到滿滿的驚喜和感動。升級旗艦版《搭錯車》除了9月13、14、15日高雄場演出外,將再度停靠臺中、臺北,7月13、14日臺中國家歌劇院,9月20、21、22日臺北國家戲劇院。更多《搭錯車》音樂劇相關訊息,請鎖定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6丁噹慢活生活後隨即進入《搭錯車》音樂劇.jpg
7丁噹慢活生活後隨即進入《搭錯車》音樂劇.jpg

跨時代催淚鉅作《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
返場加演直奔台中、台北站
▮ 7/13 - 7/14 台中 國家歌劇院
▮ 9/20- 9/22 台北 國家戲劇院
詳情請上:拓元售票系統



藝人動態
藝人消息
丁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