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專區
家家新單曲〈House Party好事派對〉MV邀茄子蛋、ØZI超強金曲陣容一起開趴啦!

家家新單曲〈House Party好事派對〉MV邀茄子蛋、ØZI超強金曲陣容一起開趴啦!

2019.07.03

家家新單曲〈House Party好事派對〉一起開趴啦!
五月天瑪莎全心力挺 三度擔任家家音樂總監

MV邀茄子蛋、ØZI超強金曲陣容開趴慶功宴 
瑪莎擔任彩蛋重任 金曲團隊製作剃刀蔣狂讚:家家實在太會唱!

徜徉在性感與感性之間,靈魂DIVA 家家釋放你身體脈動裡的自由,2019凍未條單曲〈House Party好事派對〉,先來就對!

經過3張專輯與上千場大小演出洗禮的家家,第4張專輯將於秋天發行,新單曲〈House Party好事派對〉搶先問世,音樂總監仍是由五月天瑪莎擔任,同時邀請到聲音辨識度極高的ØZI合作,這是家家首度和ØZI合作,以各自的獨特嗓音相會,交織出前所未有的音樂氣味,編曲創意呈現家家的個性魅力,製作過程滿滿驚喜,除此之外,〈House Party好事派對〉由金曲製作團隊米奇林MCKY和剃刀蔣操刀,MV找來BCW、茄子蛋、ØZI一起開趴同歡,可說是含金量滿滿的一首創意之作。

家家開趴玩自拍.jpg

ØZI是目前台灣新生代歌手中創作才華與歌藝都非常不錯的亮眼新星,他本身的作品經常讓人為之驚艷,搶耳又新鮮,為華語樂壇灌注了一股新氛圍,加上他的低音完美襯托出家家聲線上的性感,兩人的聲音能夠柔化在一起,相輔相成,充滿了想像。這次的合作,ØZI為家家訂製了相當適合她的風味,從家家本身的音色與演繹優勢出發,以R&B的曲風型態,做出極具Groove的音樂,讓人聽了會自然地擺動身體,瞬間進入放鬆狀態。

家家House Party MV邀群星開趴.jpg

MV請到BCW、茄子蛋、黃宣、ØZI、米奇林MCKY、剃刀蔣一同開趴,全是今年極受矚目的音樂人,也幾乎囊括了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如一口氣入圍金曲新人、歌王及國語專輯的ØZI協同剃刀蔣、米奇林MCKY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由黃宣領軍的Yellow樂團則以單曲入圍最佳編曲人、最佳單曲製作人,以及拿下去年金曲新人獎的茄子蛋,並入圍今年年度歌曲的茄子蛋,堪稱超強金曲陣容。

家家House Party MV.jpg

MV打造家家的房間、復古火鍋店、KTV等不同感覺的party,搶在金曲前夕來一場熱鬧的慶功宴,拍攝將近19小時,但沒人喊累,大家玩得相當開心,在片場不停自拍;問到大家最鬧的派對經驗,看起來很浪子的茄子蛋竟表示平時晚上11點前就回家玩貓然後上床睡覺。被問到和家家此次合作的感想,大家都不約而同比大拇指直說「讚」,製作人米奇林MCKY和剃刀蔣異口同聲說:「家家實在太會唱,毫無疑問且令人佩服到無話可說!」而身為音樂總監,瑪莎也在MV中客串一角,導演精心安排他出現在彩蛋中,並邀請大家來找找。

瑪莎特別客串家家MV彩蛋.jpg

家家先前和BCW合作歌曲「東岸」,這次和ØZI合作〈House Party好事派對〉,日前還搭配超夯BL劇「圈套」和茄子蛋合唱〈何妨〉,家家和類型截然不同的音樂創作人合作,擦出不同面向的火花,令人驚艷她萬變的演繹風格。此外,家家新專輯中更邀請到她一直非常想要合作的偶像—金曲歌王方大同,屆時專輯也收錄他為家家量身打造的新歌,令人相當期待。

新單曲〈House Party好事派對〉7月2日數位上架,MV同日首播,敬請鎖定。而除了新單曲,家家也忙於籌備個人第2次大型演唱會「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9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門票將於7月13日開賣, 更多消息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家家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藝人MV
家家

相關文章